〈
新通留学
菜单

2019年托福考试时间一览

2018-12-21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2019年托福考试时间安排。

2018年只剩十来天就结束啦,不知道同学们的2018年过的怎么样呀?年初的雄心壮志还在吗?订立的那些小目标大目标们都实现了吗?2018年考到满意的托福成绩了吗?即将2019年了,各位同学们想好自己这一年的计划了吗?如果有出国的同学可要留心出国考试的时间啦,今天我们给大家分享的是2019年托福考试时间哦,非常实用,大家记得收藏。

托福考试时间

关于2019年托福考试时间安排就是这样,如果同学们决定在2019年考出托福成绩,那就要提早选择考试时间,尽快开始备考托福了。最后,在2019年即将到来之际,新通教育西安小编祝大家新年新气象,Flag又多又稳~淡然,寒假就已经是2019年了,如果同学们打算寒假学习托福,实在也是一件非常明智的选择,给2019年开一个扎扎实实的好头~新通教育西安托福寒假班已经开始报名啦,如果同学们对托福考试感兴趣,或者想寒假期间在西安集中学习托福课程,那就不要纠结啦,来西安新通教育了解课程。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