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GRE考前完美复习总结,你可以这样做!

2019-01-11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马上就要面对GRE考试的时候,我们怎么进行如此紧张的GRE考试前复习呢?下面我就为大家分享GRE考试考前冲刺复习计划,帮助大家做到考前完美进行复习总结。

GREGRE冲刺GRE考试

同学们,朋友们,又到了紧张的申请季节了,可是很多东西都喜欢把压在后面考试,其实对很多学生来说,留给他们的时间真的不够了,马上就要面对的时候,我们怎么进行如此紧张的GRE考试前复习呢?根据充当了多年“救火队员”的GRE老师,下面我就为大家分享GRE考试紧张的复习计划,做到考前完美进行复习总结。

(1)把做错过的填空词都摘出来,尤其上课当中的讲义词汇,还有99道错题,考前一定多看几遍。

(2)GRE红宝书里或者3000里面标记不熟的词汇要记在薄本子上有时间就多看看。

(3)把之前所有的讲义内容全部拿出来就当从来没有学过一样仔细过一遍,重点把每种题型的思路和对策,以及解题时自己所采取的策略的得失,加上模考的时间安排自己估计一下!

(4)推荐大家可以去magoosh网站上去买一些模考题做作,还是很不错的。

GRE考前冲刺

(699pic/tupian-500276466.html)

(5)好好的练练答题的节奏感,不要一味地去在短时间内去多做题,而是确定做过的题争取全部都做对,理论上上考场你的时间肯定不够,所以不要白日做梦,平时做题严格限制自己的时间。

(6)GRE阅读的注意:学理工的学生应多找找人文社科类的段子看看,学文科的学生多找找理工类的文章看看,越是怕什么就又要面对什么,现在还不是放弃的时候。

(7)GRE数学不是难在它考的问题概念多,而是难在它考察大家概念的方式,所以即使概念你都清楚,平时也要做题,最起码OG和112道都得每道题都会吧。

(8)再次跟大家说一下,调整自己的心态,不要妄想着上考场会超常发挥,你上去只有一个任务那就是在有限时间内把自己会做的题目做出来并尽量做对,保证命中率才是王道。

以上这些内容,都是你在集中冲刺GRE的时候该做的和不该做的事情,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