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考试到底要怎么准备?

2019-01-29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很多学生都会问,到底我的雅思考试要准备多久?那我们一起来研究一下!

雅思考试雅思备考雅思高分方案

 很多学生都会问,到底我的雅思考试要准备多久?其实这个是因人而异的,但是一般最佳的准备时间建议是3-6个月左右,之前也告诉过大家如何,前期在大一大二的时候是如何做一些前期准备的,如果时间允许,建议大家还是能提前考试一次雅思,但是这个提前不是没准备的考试,而是要有一定准备的。

就如多数留学老师的建议,其实雅思考试一般都要最少做2次的考试计划,很多学生一次是不一定能考到理想成绩的,那到底如何准备呢?对于在读大学的学生来说,如果前期已经累计了比较好的英语基础,准备雅思这个事情也就不那么难了。

首先,关于单词这一块,很多人直接拿着雅思高级词汇就开始背,其实小编觉得这个是不可取的,还是需要看自己的基础来说,如果是大学四级词汇你都没背过,就直接进入到高级词汇的记忆,其实最后也不知道如何使用,所以要确定自己对于大学四六级的单词一定是滚瓜烂熟的,重点:一定是滚瓜烂熟,特别是四级单词,做过剑桥的同学肯定知道很多的听力词汇填写都是四级单词里面的基础单词。

其次,关于雅思练习,雅思剑桥4-13是一定要买的

很多人都误以为这几本书的难度是逐级递增的,其实并不是,这几本书,其实都是从剑桥雅思考试的题库里面抽出来的不再考的雅思题目,而这些题目是最接近雅思真题的,所以所有的培训都是用着几本书为蓝本的,这上面的阅读听力和写作都必须要反复做,因为很多题目你做一边并不见得有什么印象,拿听力来举例,当你做完一套听力的时候,对完答案,可以把你错的题目在回头反复听,看自己是不是能听到答案,自己做错了,为什么错了,需要好好理解和思考,如果题目有陷阱,陷阱是什么,为什么掉陷阱里面,下次遇到这样的题目你才有了经验,做完之后,对section1和section2可以做一些听抄练习来加强巩固。

最后,关于考前冲刺在离考试还剩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除了成套的听力或者阅读之类的练习,每次练习完之后要进行总结分析,哪些题型经常错不擅长的,就进行反复训练,关注最新的口语题目,进行一些有意识的训练,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一个状态,只要这样保证自己做题状态,就一定能有一个最好的发挥。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