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考试,怎样提升自身词汇量

2019-03-04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当同学们准备备考托福后,首先要面对的便是词汇这座大山,这里新通小编简单总结了几条提升托福词汇量的方法。

如何提升托福词汇量怎样提升托福词汇量提升托福词汇量方法

 1. 备考托福初始阶段。要是刚刚开始备考托福,建议先将四六级词汇背完。因为四六级的词汇按照阶段性来分词量不大,制定计划后短期内能够背完,这样不容易陷入每天背几百个单词的怪圈,觉得实现目标遥遥无期,而没有动力去完成。此外四六级词汇比较基础,将四六级词汇搞扎实有利于后期的口语写作输出。

2. 六级成绩达到550分以上。要是六级考试能达到550以上,那么说明英语基础不错,可以直接背托福词汇。四六级可以涵盖托福阅读中80%左右的词汇,剩下的词汇通过真题来积累也是不错的方法。将每次阅读练习的生词记录下来,反复记忆,也是不错的词汇积累选择。

(699pic/tupian-500748154.html)

3.怎样有效记忆单词。背诵单词的时候要注意,每次要大量背诵,然后争取短期内在你眼前多次重现这个词汇。提高词汇的重现率(重复次数/天数时间)。不断的阅读甚至看剧,一遍遍刺激对这个单词的记忆,让单词记忆深刻。此外,建议背的阶段用单词书边背边画,把书读的越旧越好。最好的方式就是集中短期快速处理完单词第一遍。在后期的单词扩容期,可以利用按学科分类的方式记忆。此外,还可以利用词根词缀来进行单词扩容。

以上便是新通小编总结的扩充托福词汇量的方法,希望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给大家提供参考。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