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阅读里定语从句省略的辨析和理解

2019-03-07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本期为大家讲解的是托福阅读当中定语从句省略的辨析及理解,帮助同学们备考。

 从历年同学们培训入学前及培训后考试的成绩对比来看,托福阅读部分是学习非常快的一部分,所以想要提升托福成绩的同学,不妨在这部分多下点功夫。本篇新通教育西安托福老师孙茜为大家讲解的是托福阅读里定于从觉得辨析和理解,希望能够给同学们带来帮助。

我们知道,修饰名词的是定语,如果这个修饰成分由句子充当,则为定语从句。而定语从句的引导词本质上是指代前面被修饰的名词,虽然形式上是which,that之类的引导词取代前面的名词,但实质内容和前面的名词是一样的,所以理论上引导词是可以省略的。英语忌重复,因此当引导词在所引导的从句中不做主语的时候,实际上也可以直接省掉。

例如:

the high rewards they bring = the high rewards that they bring

例句中that在所引导的定语从句中做bring的宾语而不是主语,因此可以省掉。

我们同样从例子中可以看到,当两个名词放在一起并不存在修饰关系的时候,第二个名词所在的从句即为省掉引导词的定语从句,而该名词即为定语从句的主语。正如例句中rewards和they两个都是名词性,并且不存在修饰关系,they bring因此是省掉that的定语从句修饰rewards,而they也为定语从句的主语,该句理解为他们所带来的高额奖励。

再如:

She claims that when children come to a word they already know, then the pictures are unnecessary and distracting.

我们清楚的可以看到word和they两个名词放在了一起,同时并不存在修饰关系,因此是省略了引导词的定语从句,they already know整个修饰word,理解为他们已经认识的字。整个句子理解为她声称,当孩子们遇到了一个已经认识的单词的时候,图片是不必要并且分散注意力的。

AHI has set an expectation that employees will submit at least three suggestions they receive from a customer.

这句话我们同样看到两个名词放在了一起,并且suggestions和they之前并不存在修饰关系,因此整个后面的they receive from a customer修饰suggestions,理解为他们从顾客那里得到的建议。整个句子因此理解为AHI期待员工们将至少提交3个从顾客那里得到的建议。

Many of the nurses had not realized the impact their behavior was having on the organization ad their colleagues.

同学们是不是很快就找到了impact和their behavior呢,不存在修饰关系的两个名词在一起,后面的名词为省略引导词的定语从句中的主语。因此整个后半部分their behavior was having on the organization ad their colleagues都在修饰impact,理解为他们的行为对组织和同事的影响。整个句子理解为许多护士并未意识到他们的行为对组织和同事的影响。

本篇文章当中,新通教育西安托福老师孙茜通过理论+例证的方式,给大家讲解了托福阅读里定语从句省略的辨析和理解,相信这篇用心的讲解能帮助到同学们。如果同学们想在西安系统的学习托福课程,或者系统的学习托福阅读单项课程,我们都能满足同学们的需求,所以如果同学们准备托福考试时遇到了困难,同学们可以考虑通过托福课程提升自己。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