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雅真题核心词汇1000个,高效率、高频次、高分数!

2019-03-07

栏目:考培资讯

5人喜欢

导语:

单词难,难于上青天!背单词是每个学生考托福雅思的必经之路,但单词要求词汇量到8000-10000,这么大的词汇量,对于一些同学而言,无异于登青天!

托雅真题核心词汇1000个托福真题核心词汇雅思真题核心词汇

单词难,难于上青天!

背单词是每个学生考托福雅思的必经之路,

但单词要求词汇量到8000-10000,

这么大的词汇量,对于一些同学而言,

无异于登青天!

学过的单词很快就忘记了;

有时候还会把好几个单词给记混;

意思完全对不上号;

学的又累又枯燥,还不见效果;

到了考场,并不能灵活运用。

这时候你需要一剂良药来拯救

《托雅高频词汇宝典》

《托福高频词汇宝典》专为单词多背不完、记不住单词、经常忘记单词、不会灵活运用的托雅备考学子们而准备。

 

1000个真题核心词汇

《托雅高频词汇宝典》为你精选1000个核心单词,所有的单词及对应例句均选自雅思与托福考试历年真题,可以帮助同学们高效学习与记忆。而且根据对应难度,循序渐进,以达到对应考试词汇量的要求。点击此处了解更

精选真题例句

每个List不仅有核心单词的释义,而且还有真题例句解析,突破单词的常规记忆,学以致用,确保学生对单词有全面的认知和理解。

 

获取方式

《托雅高频词汇手册》限于新通学员,新通学员可免费领取实体书。其他学生可免费领取线上词汇手册电子精华版。电子版对于实体手册,使用更方便,可随时随地查看记单词。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