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阅读有困难?三招打破阅读难

2019-03-14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托福考试,阅读一直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巨型与单词语法总是出人意料,那么我们要如何进行托福阅读呢?这里小编将简单讨论一下。

托福阅读技巧怎样提升托福阅读成绩如何进行托福阅读

托福阅读技巧之提升词汇量

总的说来,你积累的英语词汇量的多少,影响着你在托福考试中取得的成绩,如果说你具备的词汇量达不到最基本的要求,即使你的语言能力非常强也过不了托福难关,之所以说词汇量的重要性,想必就算小编不加以强调,大家也都会很清楚。试想一下如果你掌握的托福阅读词汇量不够多的话,当看见一个完整的句子时,你觉得你可能将整个句子要表达的意思理解清楚吗?所以想要训练阅读能力首先就要从词汇量上下手,只有掌握足够多的词汇后,你才具备警告阅读能力的最低标准。

托福阅读技巧之重视语法

在英语考试里,语法不仅对阅读有益,在写作中的运用,也是极其重要的。许多考生的词汇量足够,可是,写作中写出的句子,语法上漏洞百出,这样即使你掌握GRE词汇,对于写作也是无益的。掌握好语法,对托福阅读有利的原因是,考生在遇到长难句时,能挑出句子的主谓宾,将多余的修饰去除,这样对于理解和做题,都会省时省力。

托福阅读技巧之阅读大量英语文章

第一,当同学们对各国或各地区等相关文化及常识有一定了解后,在参加托福阅读考试时,当阅读到自己有所了解的内容后,解题试题时就会比较有自信和感觉,不会因为自己的不了解或是不清楚,对文章要说的东西特别盲目。第二,在阅读的过程中,同学们会逐渐明白哪些部分可以简单略过,哪些又需要细细研读,这一能力会让答题过程事半功倍。

以上便是小编总结的托福阅读技巧,给同学们作参考。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