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G5中需要考GRE/GMAT的专业

2019-03-20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申请英国G5院校是否需要GRE/GMAT一起了解一下!

GREGMAT英国G5

 英国G5院校简介

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英国最顶尖的前五所学校,也称金砖五校,不受排名影响的不倒地位,代表了英国最顶尖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经济实力。与罗素大学集团不同的是,它一般被认为是英国的顶尖大学,常年占据英国大学排行榜前五名。其中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以及伦敦大学学院常年占据世界大学排行榜前十名。

是否需要GRE/GMAT

1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的金融及管理相关专业都需要提交GMAT或GRE成绩。建议申请者提交的分数占总分的90%,这样可以提高录取几率。

需要GMAT成绩的专业:MBA;Mphil in Management;Mphil in Finance等。

2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的专业都不会强制要求有GMAT成绩,但是如果你想要申请如此高等院校,有一份优秀的GMAT成绩一定能更大程度的提高申请竞争力。因为能够申请剑桥大学的学生成绩一定是一流,那么如果你想在同等成绩中脱颖而出,就需要有GMAT成绩作为申请保障。

MSc或MA 与两年制的Mphil区别:

MSc(偏理科)/MA(偏文科)和Mphil都是硕士学位。

主要不同首先是内容:MSc/MA课程主要是授课式的,老师上课,学生听课。以考试,做项目,演示(Presentation)或者写论文结业。

有些课程也会需要做调查研究(Research),但不是主要的。而Mphil主要是做学术研究型硕士,或称哲学硕士,但泛指文科硕士。

MPhil课程上课会比较少,或者甚至没有授课内容。

学生的主要任务就是选定一个方向,然后具体对某一个主题进行研究,再把研究成果写成论文。总而言之,是研究型的。

其次,目的不同。这是一个关键性的区别。MSc/MA课程主要目的是提高某一方面的知识和技能。

毕业后,大多学生选择直接就业。而MPhil是适合那些以后想做学术研究,或者想当老师的同学的。

MPhil是读博士的一个准备阶段,MPhil学生毕业之后大多会读博士(虽然有些大学是不需要读MPhil,直接可以读博士的)。

部分专业需要提交GRE成绩,不接受GMAT成绩。

PhD in economics

Advanced diploma in economics

Mphil in economics research

Mphil in finance and economics

PhD in Management stuides

Mphil in strategy, marketing and operations

Mphil in finance

Mphil in management

Mphil in innovation,strategy and organisation

3

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IC)如今只有MBA需要提供GMAT成绩,分数要求710以上,当然啦,如果能够提供一个优秀的GMAT成绩,一定会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你的竞争实力。

计算机专业中的Msc Computing+a specialism, 共有5个方向,要求一等学位,科学,工程类或计算机背景,需要提哦公GRE,Quantitative Reasoning高于159,Verbal Reasoning高于145分会是比较理想的分数,而且只审核第一次提供的成绩。

5个专业方向分别是:

MSc Comput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machine learning)

MSc computing (management and finance)

MSc computing (security and reliability)

MSc computing (software engineering)

MSc computing (Visual computing and robotics)

4

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的专业都没有明文规定要求有GMAT成绩,但是如果你想要申请如此高等院校,有一份优秀的GMAT成绩一定能更大程度的提高申请竞争力。

MSc economics programme专业必须提交GRE成绩,不接受GMAT成绩。

其实除了G5之外,像华威大学,CASS商学院,伦敦商学院的部分专业都要求提供GMAT成绩,成绩有效期为5年。所以,想要申请金融专业的同学,提前准备好GMAT成绩对于申请有很大帮助哦。

5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伦敦政经和金融有关的专业都需要提交GMAT或GRE成绩,比如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MSc Finance、MSc Finance and Economics、MSc Finance and Private Equity等专业。分数建议710分以上。

需要注意的是:会计类专业里MSc Law & Accounting,以及MSc Accounting Organisations & Institutions不需要GMAT成绩。

  看完这些假如你还有疑问,不妨点击下面图标,与在线教师单独沟通↓↓ 

你可能还想看: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