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GRE Sub考试常见问题详解

2019-03-20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GRE Sub考试就是GRE的专项测试,目的是为测试考试者在某一门学科领域或者专业领域内所获得的知识和技能以及能力水平的高低,从而帮助院校更好地了解申请人在某一学科领域的能力情况。但申请美国研究生的学生们往往只把考试重心放在GRE General考试上,而很多时候忽略了GRE Sub的考试。

GRE详解GRE备考GRE高分

 GRE Sub考试就是GRE的专项测试,目的是为测试考试者在某一门学科领域或者专业领域内所获得的知识和技能以及能力水平的高低,从而帮助院校更好地了解申请人在某一学科领域的能力情况。但申请美国研究生的学生们往往只把考试重心放在GRE General考试上,而很多时候忽略了GRE Sub的考试。因此,一提到这个大家都不熟悉的GRE Sub考试,小伙伴们纷纷都会有各种疑惑,今天TOP栈长就给大家解答下关于GRE Sub考试中的那些疑问。

1. 每个专业都要考GRE Sub么?

答:不是每个专业都必须考,目前为止,GRE Sub考试设置有八个专业:数学,化学,生物,物理,生化,心理学,英语文学。其他专业学生无需考GRE Sub

2. GRE Sub 考题类型是什么?

答:GRE Sub考试类型都是单选题,每题有5个选项,每个专业都相同,只不过是考题数目不同而已。考试时间共170分钟,一般会在早上9点开始,考到11点50分

3. GRE Sub 总共多少分?考多少分算优秀呢?

答: GRE Sub共990分。分数当然是越高越好,但一般来说,建议学生至少要考到850以上

4. GRE Sub什么时候考试?

答: 在中国大陆,GRE Sub每年只有一次考试,一般设置在11月初,具体时间为GRE General 考试后的第二个或者第三个星期六进行。

5. GRE Sub的考点设置和GRE General一样么?在哪都可以考吗?

答:GRE Sub的考点设置相比GRE General会少很多,一般比较集中在北上广等大城市

6. 学习数学,化学,生物,物理,生化,心理学,英语文学这几个专业的学生,就必须要考GRE Sub么?

答:不是完全绝对的,是否要考还需根据所申请的学校而定夺,看学校的招生要求。如果学校要求你必须具备GRE Sub成绩,像芝加哥大学,德州农工大学,官网明确说要求这门成绩,那学生自然需要考,否则算是材料不全。像威斯康辛麦迪逊大学,布朗大学等,只说强烈建议考取GRE Sub的话,那就要看学生自己情况而定,如果有时间准备,就可以去考一考,没时间考的话,对于申请学校也不会有致命的影响。

7. GRE Sub有什么作用?

答: 首先,如果学校要求要有GRE Sub成绩,那考取这个成绩,自然保证你申请材料齐全;其次,如果你是跨专业的学生,比如你是机械工程的学生,想要申请物理,你要是想证明本身的物理能力,那考取个GRE Sub来凸显你的物理能力是会有所帮助的;最后,如果你的专业方面GPA不高,一个突出的GRE Sub成绩是可以弥补的。但注意,这个完全属于自愿,可考可不考,毕竟一个GRE Sub只能起到辅助作用。

以上就是关于GRE sub考试的常见问题,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GRE Sub并不是每个学生都需要考,每个学生都适用的,希望大家能有针对性的选择参加这个考试,为去美国留学做好充分准备。

  看完这些假如你还有疑问,不妨点击下面图标,与在线教师单独沟通↓↓ 

你可能还想看: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