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如何做好GRE考试的考前准备工作?

2019-03-21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对于GRE考试,为了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只有平时多积累一些知识,做好充分的考前准备工作,才能在GRE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那么GRE时间多长,GRE考试满分多少?下面给大家整理汇总了一些GRE考试常识问题。

GRE考试GRE考情准备GRE考试注意事项

对于GRE考试,为了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只有平时多积累一些知识,做好充分的考前准备工作,才能在GRE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那么GRE时间多长,GRE考试满分多少?下面给大家整理汇总了一些GRE考试常识问题。

检查考试装备

GRE考试,考前建议各位考生都给自己列一张需要携带物品的表,并在检查时按照每一项内容进行核对打勾,确保所有需要携带的物品都万无一失,具体包括入场证件、考场地址、穿戴衣物、纸笔、手表和点心等必须物品。

停止继续学习

考前最不需要做的就是还在继续学习直到最后一分钟。考前需要的是充分的休息,将状态调整到最高比继续学习更重要。如果实在要看,那么建议在早上稍微看一点内容就好,切忌零时抱佛脚。

多吃蛋白质

人的大脑靠氨基酸运作,而氨基酸的主要来源,就是日常摄入的蛋白质,所以建议考生在考前一天和考试当天早饭中,都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有助于在考试中提高注意力和思维能力,发挥出实力。比较推荐的蛋白质来源为肉、鸡蛋和燕麦片等食物。

GRE考试考前准备

(https://unsplash/photos/5Ufh1edjdak)

充足睡眠

很多关于考前的建议都会特别提到充足睡眠,这也说明了这条建议的实用性和重要性,睡眠是缓解压力最好的方法,充足的睡眠还能帮助改善心情,提高记忆力和认知能力。所以,考前好好睡一觉吧。

定好闹钟

对于所有考生来说,因为睡过头考试迟到都绝对算得上是最可怕的噩梦。所以考前一天晚上,请务必设置好闹钟,确保自己在考试当天能准时起床,有条不紊的做好准备工作并按时抵达考场。

考前注意事项

建议考生在考前一天做好提前踩点工作,了解清楚GRE考试时间多长,GRE考试满分多少。考试当日最好保证能提前至少20分钟到达考场,GRE考场纪律严格,对于迟到的考生可能会直接取消当日考试资格。

考生可以穿着一些比较舒适透气的服装来参加考试,因为考场温度并不好预测,推荐大家传得休闲一些,比如T恤或者牛仔裤之类的,毕竟去考试不是参加什么商务会议,让自己穿得舒服才是最重要的。

考前可能会有个等待入场的过程,这个时候不要和其他考生多做交谈,以调节自我心态,保持冷静态度为主。

通过上述对GRE考试如何做好考前准备工作的介绍,大家也了解了GRE考前准备工作和GRE考试时间多长以及GRE考试满分多多少。在这里建议大家一定要做好充分的考前准备工作。

看完这些假如你还有疑问,不妨点击下面图标,与在线教师单独沟通↓↓

推荐阅读: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