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阅读备考陷阱之不会取舍

2019-04-09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举个例子,如果是想考到阅读6分的烤鸭,大家一定要理清现实,认清形势!阅读考6分只需要你做对24个题目。

雅思阅读备考雅思阅读备考陷阱有哪些雅思阅读备考陷阱之不会取舍

举个例子,如果是想考到阅读6分的烤鸭,大家一定要理清现实,认清形势!阅读考6分只需要你做对24个题目。换句话说,你可以错掉16个题目,分到3篇文章,每篇你只需要做对8个。这样的数据结果显示就一目了然,也就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想要做全对,很可能结果一塌糊涂。

关键时候,该猜的就猜,该蒙的就蒙,该跳过就跳过。所以建议大家在考试的时候一定要学会舍弃,有些多选题太费时间,干脆就不要做了,看看题干,踢掉绝对意义的选项,快速解决。

判断题定位不到,也就别费时间了,意义绝对的选FALSE或者No,意义相对的选TRUE或者YES,剩下的全部选择一个选项。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成立多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公民出国留学及海外投资发展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是中国文化积极的海外传播者。(总部:浙江杭州)作为中国出国和留学服务行业的领航者,成立20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面向瞬息万变的国际市场。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