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考试报名需提前注意的三大事项

2019-04-09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托福考试报名哪些细节需提前知道呢?一起来看看吧。

托福考试托福考试报名需注意的事项有哪些托福考试报名需提前注意的三大事项

托福考试报名哪些细节需提前知道呢?一起来看看吧。

托福报名考试注意一

从现在这一刻起,就要记得抢托福考位最重要的一条:每按一个按钮,都要等至少1分钟!否则很有可能被判为机器人,而被禁掉IP!也就是当你在按“继续”或者“确认”的时候,都要距离你打开这个网页,至少1分钟以上的时间!否则就会被判为机器人,封掉你的IP。而解封IP又需要一周之后。切记切记!至于填写本网页内的表格则不是此限制,填写的多快都行。

托福报名考试注意二

要注意的就是1月初也考位是抢的人最多的,这种时候三个月之后的考位基本没人抢,大家暂时不用着急。另一个很抢手的时间段是7月和8月的考位,之后的其他时间的考位,则不是很着急。一般情况下,考前三个月搜索一下,考位应都比较充足。另外,托福考位不是一次性放出一年,有时候会出现加场,没有抢到托福考位的同学,建议实时关注。

托福报名考试注意三

现在马上就去充钱!虽然现在已经改为充不充钱都能查考位了,但是遇到大家都抢的时间段,能不能抢到理想的考场,就是拼手速拼网速的阶段了。等自己看好考位,再去付钱,如果巧遇网不好,有可能你会急到怀疑自己的人生是不是出现马赛克了!有可能等你看到满意的考位,就已经是凌晨12点,等你充好钱,又过了十几分钟。系统步骤完成后,再回头去看自己之前心仪的考位,发现已经被抢光。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成立多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公民出国留学及海外投资发展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是中国文化积极的海外传播者。(总部:浙江杭州)作为中国出国和留学服务行业的领航者,成立20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面向瞬息万变的国际市场。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