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听力8.5分是怎么练成的?

2019-04-09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雅思听力备考指南

雅思听力留学

学生:孔同学

学习周期:3个月

 

入学前模考分数:听力5分

培训后听力分数:听力8.5分(总分6.5)

 学生基本情况:学生是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大三的学生,申请香港,英语基础不错,六级500分左右,但是听口能力不好,也不喜欢背单词,词汇不扎实,四六级考试基本是靠语感。学生家里一开始时不同意出国的,爸爸给安排了一个气象局的工作,很稳定,不愿意让学生留学,但是学生心里有一个留学梦,非常想要去深造研究生。学生和妈妈一起来到新通咨询并做了全面的雅思测试,测试出来阅读基础能力不错,写作基本语法也还可以,但是听力和口语是学生的薄弱项,且学生需要在9月左右出雅思分数,时间比较紧张。我在了解学生的英语基础之后的给到了非常详细的计划和建议,给学生进行了课程规划和考试规划,学生当天就把雅思学习的事情确定下来了,决定先准备雅思,等考到雅思成绩之后,再和爸爸摊牌想留学的事情。

学生报名之后,我们第一时间给学生安排了任课老师及学管老师,学生性格开朗,也非常努力,在学习过程不停反馈老师们给到的方法非常好,尤其听力这一科,学生感觉像是打开了新大陆,进步非常快,学生按照老师的方法,严格训练自己听力词汇的辨音敏感度,除了学习不同题型的技巧外,每天坚持做精听练习,按照1.5倍速进行精听训练,每天打卡给老师,没有一天缺勤,学生在3个月参加了雅思首考,首考成绩总分6.5,听力单科8.5,首考即达到申请要求。

 

  课程配置:强化段3-5人班课+突破段3-5人班班课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