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拼分,喜大普奔!今年8月起正式实行!

2019-04-12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这是一篇让你托福90+变身110+的高级内容~

托福考试托福拼分托福Superscores

早在去年,托福官方就悄悄给部分考生发布过问卷,询问他们对于托福考试拼分的看法。

果然,ETS最近悄悄宣布:

2019年8月起,托福将自动生成"拼分"成绩单!

托福官方截图.jpg

△上图为ETS官宣图!

官方表示最佳成绩可以增加你的竞争力!


小编也在日本ETS官网找到了更进一步的确切消息 ↓

222.jpg

其实简单来说,就是在两年内参加过多次托福考试的学生,ETS将会列出学生每次考试的单项最高分,并且给出各单项最高分之和的总分作为拼分成绩。

举个例子

假设某位考生2年内两次托福考试的成绩分别为:

阅读 听力 口语 写作 总分

30 28 22 24    104

阅读 听力 口语 写作 总分

26 26 24 28    104

那么拼分后他的成绩单将显示:

阅读 听力 口语 写作 总分

30 28 24 28    110

至于托福成绩单,可能会长下面这个样子↓

 

日本ETS.jpg

(左边是当次考试成绩,右边是自动生成的拼分成绩 图源:日本ETS) 

虽然目前还不确定是否所有的学校都接受托福拼分,但是SAT的Superscores已经被广泛接受,所以大家还是可以期待一下这个新变化哒!当然,大家也可以想象一下,当美国大学开始大规模接受拼分之后,对申请者的托福成绩要求是否会水涨船高。届时,每个人的托福备考将如何规划,都是值得仔细衡量、商榷的。对此,新通会持续关注,为考生提供最优的备考规划和教学服务。

关于托福拼分的几点问题

◆ 什么时候开始拼分?成绩有效期多久?

解答:本项My best scores计划从2019年8月1日起正式启动,可用于拼分的成绩来自于考生过去两年内的有效成绩。

◆ 可以选择不使用拼分成绩吗?

解答:根据目前我们获得的信息来看,拼分成绩将会自动生成,嵌入考生的成绩报告中。

◆ 是不是有了拼分政策,单次考试的成绩就不重要了?

解答:并不是。在MyBest Scores服务开启之后,递送成绩时会包括两部分成绩:某一次考试的成绩+拼分的最佳成绩。因此,虽然拼分成绩好看,单次考试的分数也不能出太大问题,否则会降低拼分成绩的有效性。

◆ 有哪些大学接受托福拼分?

解答:具体要看大学的要求。但是参考大学对SAT成绩拼分的接受程度来看,相信托福拼分的适用范围也会比较广。并且,根据ETS官方对大学的前期调查,不少美国大学对于拼分政策持支持态度。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