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口语练习技巧汇和单项学习方法

2019-04-24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在考试中托福口语是让考生最头疼的一块,考生不仅需要和时间赛跑,同时还要让表达的内容切合主题,没有长时间的托福口语练习很难得到高分。

托福口语练习技巧托福口语练习技巧有哪些托福口语练习技巧和单项提分方法

在考试中托福口语是让考生最头疼的一块,考生不仅需要和时间赛跑,同时还要让表达的内容切合主题,没有长时间的托福口语练习很难得到高分。不管哪方面语言考试都会有瓶颈的,那么就要努力去突破瓶颈,比如说难搞的托福口语,托福口语怎么练?有哪些使用技巧?本文小编总结了一些托福口语怎么练的使用技巧给大家。

第一、英语表达能力的提升

托福口语能否得高分的一个核心点就是你的速度以及你的思维能力,具体包括考生的发音、语调、停顿节奏等方面,但中国的考生往往容易陷入两个难点,要么在表达的过程中咬字不干净,让人听起来结结巴巴的,要么喜欢在考试的过程中套用模板来回答问题,英语是母语最好的老师,所以我们通常可以注意听英语广播或英语电影,听清他们的发音以及他们的嘴型,如果你想得到更高的分数,那么你必不可少的需要多加练习。

二、英语组织能力的培养

现在大部分的中国考生在面对考官的时候最容易出现 “无话可说”和“头脑一片空白”两种现象,考生可以从两方面去做托福口语练习,以便能让自己改善这种局面:

1. 独立口语:托福口语中Task1 2为口语,就是两道开放性的话题,考生由于平时背书背习惯了,因此在碰到这种话题的时候往往就会出现脑袋一片空白的情况,因为建议大家不要刻意的去背读模板,要努力的扩展自己的词汇,帮助自己树立主观表达能力.

2. 综合口语:在托福口语中,Task3-6是一种综合性的口语检测,要求学生先读、听、再根据相关信息回答。大多数童鞋往往纯在理解不当的情况导致混乱不堪,甚至没有集中在主题上,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考生可以重复平时比较熟悉的句子,通过映射的方式来解决这一难题.

三、语言应用能力的提升

口语评分后面一个点是语言应用能力,其中包含用词用句以及语法准确度。大多数考生在口语表达时便会不自觉的犯一些低级错误,比如单复数、时态语态、人称变化等,这些问题不影响意思,但对主考人来说听起来很严厉,你可以在通常的口语练习中用笔写下你的口头答案,这样你就可以找到你自己的问题并改正它们。你也可以看到,你是否可以使用更简洁和生动的句型,以改善语言使用的多样性。

托福口语单项学习方法1、结合简单句和复杂句。

由于托福口语的答题时间较短,因此大家当表达时,根本不需要太讲究语法内容,能够简洁明了的表达清楚自己的观点就可以了。也就是说,在你的口语答案中,需要的只是担保你使用的句子语法正确,尽可能的使用简单句,此外配上少许的复杂句即可。如果考生在口语表达中适当的加入一些俚语那是最好不过的。

托福口语单项学习方法2、经典5要素的使用。

何为托福口语和经典五要素?即who、what、why、where、how这5大要素。当大家在托福口语表达里,要求的是清楚西方人表达时是不讲究文字修饰的,而应该是更加讲究的真实,也就是直接了当。所以你的托福口语答案中一定要包含是谁,在何时何地做了何事,理由是什么,包含这5大经典要素你的托福口语内容才算是逻辑严密的,如此在托福口语就不会得低分。

托福口语单项学习方法3、精准的词汇控制。

在大家参加的整个托福考试中,最重要的是词汇的运用。针对托福口语考试,大家必须要注意的词汇的2个方面:词汇的运用和读音。对于托福口语单一学科来说,词汇量的要求并不是很高,考生需要注意的就是在你的托福口语答案里要成功的运用一些动词、连词、俚语等等,这样即能突显你的托福口语精彩的表达。不需要使用高级词汇或者你运用不熟练的词汇,这样托福口语不但得不到高分,反而会起到反效果。

托福口语单项学习方法4、不断的练习真题。

若考生想使自己口语思路透彻的理解,如此针对托福口语真题的练习是必不可少的。考前那么多的托福机经里面的托福口语真题相信对大家的托福口语练习是非常有帮助的。考生只有在平时的练习过程中将方法和要素融入到真题当中,从里面再持续的领悟出托福口语的出题规律,那么你的就成功了。

以上是介绍的有关托福口语单项学习方法有哪些的内容,希望大家能从中受益,不断改进自己的备考方法提升备考效率,从而获得满意的成绩。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