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题干中让人误解的词

2019-04-26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哪些词汇易混淆?

雅思词汇易混淆

转眼春末夏至,烤鸭们即将迎来新一轮的5月换题季,备考雅思,你们准备好了吗?不少同学在阅读备考过程中连连感叹:“老师,我题都看错了,所以这个题就做错了呀!”。 对于这样看错题干的同学,无疑在上考试战场前就已经阵亡了,那么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有哪些隐藏在题干中的“熟人”吧!

 

All the patients in the 1993 Sydney survey had long-term medical complaints. (C4 P48 Q23)

 

Complaint:抱怨(熟义)

Complaint:疾病 (僻义)

 

Several of the subjects were psychology students at Yale University. C5T1P2 Q23

 

Subject: 学科 熟义)

Subject: 学科 僻义)

 

Indigenous Tasmanians used only four terms to indicate numbers of objects. (C6T2P3Q33)

 

Term: 学期 熟义)

Term: 术语 (僻义)

单词认知是语言学习的基石。对于雅思考试而言,单词认知的广度和深度同样重要,其很大程度上直接影响阅读速度以及解题准确性。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