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和新托福有什么区别?别再傻傻分不清楚

2019-05-17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但并不了解托福是什么考试,很多同学都想在本科期间能够出国留学,感受国外的教育模式,体验西方的人文环境。想出国留学的同学一定对托福不陌生,可很多同学都不太清楚托福和新托福区别,也不知道自己更适合哪种考试,应该参加哪种考试。

托福新托福

   也许你正计划出国留学,但并不了解托福是什么考试,很多同学都想在本科期间能够出国留学,感受国外的教育模式,体验西方的人文环境。想出国留学的同学一定对托福不陌生,可很多同学都不太清楚托福和新托福区别,也不知道自己更适合哪种考试,应该参加哪种考试。今天就给想出国留学的同学介绍一些托福和新托福的区别,帮助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考试,别再傻傻分不清楚啦。

  一、 什么是托福?

  托福考试是根据它的英文“TOEFL”音译而来,全程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 。它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如果你想高中出国留学,就得参加托福考试它也是一种综合的测试英语能力的方法,托福考试的成绩将是你能否进入美国大学的一项指标之一。

  为什么一定要参加托福考试呢?至今为止,美国和加拿大共2000多所高校声明,想要申请到该校学习的学生,需提供T0EFL,GRE,GMAT或TSE的某一项或两项考试成绩的证明。成绩合格和达到其标准者,才有资格进入该大学学习或是申请奖学金。

  二、 新托福

  新托福也就是托福网考,简称为IBT。它和旧托福的区别就是:旧托福是比较传统的纸质考试,而新托福是以互联网为依托。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新托福已经逐渐取代了以计算机为依托的传统的旧托福考试。

      并且值得关注的是新托福和旧托福相比增加了口语测试,并且采用较为真实的场景来考察学生的听说读写的综合能力,并且新托福取消了语法部分,然后把作文分成了两个部分。对于部分考生来说难度会有些大,但是只要充分地做好准备工作,相信你一定可以拿到自己理想的分数的。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

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