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明星学子案例分析

2019-06-10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留学如何过雅思关

雅思留学备考
一 学员基本情况
 
文同学是一名在读大学生,留学方向是澳洲,目标分数为6分。学生最初的课程规划是基础课程+雅思基础+雅思中级课程,周末班+全日制的形式。入门成绩为4分,课程的时间是3-10月,在7个月的时间内,需要从4分达到6分。
 
二案例具体分析
最初,学员的基础课程是以周末班VIP的形式,教学内容主要是以词汇和语法为主 ,学员英语有一定的基础,所以主要是一个唤起和强化的过程。学员学习各方面表现比较好,很配合老师和学管给到的学习计划和内容;暑期的课程,学员主要是雅思基础和中级课程的学习并且是班课的形式,在学习的过程中,学员暴露出一个明显的问题,就是无法融入班级学习的氛围,特别是口语,在开课差不多大概一周的时间,口语的授课老师将此情况具体的写入反馈中并且和学管老师进行了交流,最初,决定让老师在课堂上能够重点关注一下此学员,并且多和学员进行互动,鼓励学员多表达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在说英文的时候能够自信一点,但是经过一周的观察,发现学员在课堂上始终无法很流利的表达自己的观点,但是在课后与老师交流和用录音的形式发作业的时候,学员表现比较好,而且流利度有很大的提升,针对学员这样一个比较特殊的情况,加上学员性格有一些内敛,老师建议学员的口语课可以采取一对一的形式去引导文同学,学管老师将这一意见给到家长,最终学员选择了口语上一对一的形式,在经过一个月的训练,文同学的口语有了比较大的提升,并且很快适应了雅思中级阶段的班课。
 
三 结论

从这一次的经验,可以看出,学管老师和教学老师的配合是非常重要的,交流的及时性,一旦有学员出现了明显的异常,是需要老师和学管一起去解决的,而且效果是非常明显和高效的。老师可以从教学给到专业的意见,学管老师负责同学员还有家长进行沟通,可以看出家长和学员,同学管之间的有效沟通是建立在对教学和服务都比较信任的基础之上的。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