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SAT备考问题!

2019-06-18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SAT报名一般来说至少提前二到三个月,因为香港的考场有限,如果报晚了很有可能就没有考场了,要知道现在大陆去考试的学生很多,所以可以自己早刷考位,确保报到理想考场。

SAT备考问题SAT

   SAT报名一般来说至少提前二到三个月,因为香港的考场有限,如果报晚了很有可能就没有考场了,要知道现在大陆去考试的学生很多,所以可以自己早刷考位,确保报到理想考场。另外,考位分批放出,所以2月份刷不到考位不代表已经没有考位了~一半三月份左右,5月考试的考位就会大批大批地放出来啦~三立小编今天给小伙伴们讲下SAT备考常见问题。

  先考托福还是先考SAT?

  sat对考生的词汇量和阅读能力的要求特别大。从词汇量要求来说,托福对单词量要求为5000-8000,而SAT要求达到12000,所以我的建议是如果本身的基础不太好,建议先学托福打基础,等到T95分左右时开始sat。对于一些托福轻松破百的大神们,完全可以先攻sat,回过头来看托福,简直就是切豆腐了。

  SAT准备要多长时间?

  个人觉得一般高中生拥有托福基础下还要半年不到的时间,高二下半学期可以着手准备了。但是对阅读量和词汇量积累其实早就可以开始了,建议可以早点接触较简单的原版书籍,也可以把托福,SAT,GRE词汇早些背起来。

  要不要去裸考或试考?

  个人建议是不要,因为发生过无数学生因为分数进步大,分数被delay或cancel的悲剧,这种情况下你能做的只有重考或官司,花费的是不必要的精力。但是想试下水当然可以。

  怎样规划自己SAT考试次数和月份?

  一般考试次数不要超过3次,毕竟过度刷分有时会给招生官留下不好的影响。建议是5,6月选择一次去考,了解自己的不足,然后再是10月,正好赶上提前批申请。如果成绩不理想,可以选择11,12月再考一次。如果准备的充裕的同学,可以把战线往前挪,5,6月的提前到一月或者前一年,以此前挪。

  应该先背单词还是做真题?

  建议不要一味地背单词,刚开始备课阶段主要放单词上,可以同时做og,10real这类相对简单的题目,之后可以加大难度。

  亚洲和北美每次是一样的题吗?

  北美的题和亚洲的题其他部分是相同的,区别就在作文上。亚洲的题作文题目是确定的,就是说只给你一个题目,你只能写这个但是北美的作文题目给你四个,然后你可以自己选一个写,但是亚洲那个作文题目的题永远不会偏,都属于那几大类,常考的比如挑战权威,创新等等,北美的题目常会出现比较非常规的题。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

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