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留学雅思考试 不同听力分数代表怎样英语水平?

2019-08-01

栏目:考培资讯

5人喜欢

导语:

众所周知,出国留学必须通过雅思考试,所以你知道雅思听力各分数段代表怎样英语水平?为了帮助大家了解相关内容,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内容,一起了解吧。

雅思雅思听力留学雅思考试

  众所周知,出国留学必须通过雅思考试,所以你知道雅思听力各分数段代表怎样英语水平?为了帮助大家了解相关内容,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内容,一起了解吧。>>>【出国留学考试-立即咨询】

  9分

  考生在这部分通常能够理解较长的、复杂的、抽象的和详细的陈述,并预测话语的方向。能够自动处理所听到的单词,理解主要思想和细节,雅思听力以及说话人的目的和态度,能够识别不同的说话人是否同意,即使他们的观点没有表达清楚。能够理解不同领域的词汇,包括专业术语、技术术语、学术术语和习惯用语。

  8分

  这部分考生通常能够听懂较长的、复杂的、详细的演讲,并能自动识别和处理语言和语法,使他们能够把注意力集中在演讲者表达的整体内容上。能够理解各种各样的词汇,包括习惯用语、固定短语或不寻常的搭配,以及技术和学术语言。

  那些8.5分的人能够更好地使用和展示这些倾听技巧。

  7分

  这个部分的考生通常能够理解长篇演讲和详细的任务说明,其中一些是复杂的。能够识别说话者暗示的想法、态度、观点或目标,而不直接表达出来。它可以很容易地理解话语的意义,包括句子中的指称意义和交叉指称意义,雅思听力而不需要逐个处理单词和结构。能够理解广泛的词汇,包括习惯用语,技术和学术用语,即使是在语言和内容都很复杂的情况下。>>>【出国留学考试-立即咨询】

  雅思备考得分7.5分的学生能够更好地运用和展示这些听力技巧。

  6分

  候选人通常可以理解的规模的长度很长的演讲,了解详细说明或规范,通常可以理解的事实直接、态度、想法和目的,识别单词的主要内容基本可以,区分相关与不相关的信息,并且可以推断出隐含意义,没有一个词和结构。记住足够的信息来理解所指物的意思,比如人称代词。能够理解大多数与各种话题相关的单词,包括一些学术英语术语*。

  得分为6.5分的学生能够更好地运用和展示这些听力技能。

  5分

  雅思备考该分数段考生通常能够听短文,并对信息进行处理,获得不连续的信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理解更详细的说明。理解直接陈述的事实、态度、观点和目的,理解主要内容并推断隐含的意义,但要有一定的限度。留学雅思考试为了做到这一点,他们会简要地记住他们听到的简短信息。理解与熟悉和相对不熟悉的话题相关的单词。

  5.5分的考生能够更好地运用和展示这些听力技巧。>>>【出国留学考试-立即咨询】

  4分

  该分数段考生能理解的语言材料有限,信息处理能力不强,甚至获取不连续信息的能力也有限。只有密切注意,你才能理解材料中的单词和语法,只有通过说话人的语调和重音,你才能识别出要点。通常理解熟悉的话题。

  得分4.5分的学生能够更好地使用和展示这些听力技能。

  3.5分及以下

  留学雅思考试具有这一分数的考生通常能够识别出演讲者所强调的重要和熟悉的单词。他们通常无法处理连续的语音,通常能够理解常见的单词,包括数字、时间和日期。天道留学机构电话等你来call!

推荐阅读:

重磅!英国留学8大热门专业A-Level选课推荐!

关于雅思写作的6大误区,90%的人都中招了!

不是211和985,靠这些套路双非学生也能申请英国院校!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6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