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托福SAT成绩查不到咋办?不要怕!

2019-08-01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托福、雅思、SAT考后考生常常会在考试报名官网查成绩的过程中,看到自己成绩后面莫名出现的英文状态成绩状态显示hold、cancle、check-in、incomplete等,这些分别代表什么意思?遇到这些情况,考生该怎么处理呢?

雅思托福SAT

  托福、雅思、SAT考后>>>【出国留学考试-立即咨询】

  考生常常会在考试报名官网查成绩的过程中

  看到自己成绩后面莫名出现的英文状态

  成绩状态显示hold、cancle、check-in、incomplete等

  这些分别代表什么意思?遇到这些情况,考生该怎么处理呢?

  cancel

  留学考试成绩被cancel

  那就是你在考试的最后不小心的选择了“取消本次的成绩”

  这个时候也不用着急,只要你直接给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简称NEEA)打电话,并且在NEEA的网站上付费恢复自己的成绩的话,其实自己这次考试的成绩还是可以找回的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出国留学考试-立即咨询】

  考完试第十天的下午四点半是最后期限,过了就作废了!

  Check-in

  留学考试成绩显示Check-in!

  其实当看到Check-in的时候是最应该安心的,因为成绩正在按计划出来。但是如果看到其他的三个个状态Hold,cancel或者incomplete的话,你们就要着急了。状态为check in时候没有问题,等着到日子出成绩就行了

  No show

  我的考试没有分,考试状态为“No show”是怎么回事?

  这种情况很少见,就是成绩没显示出来,主要是考试方的原因,可能网络故障等等非人为因素。具体建议邮件问一下。

  Hold

  如果你的成绩状态上面显示的是Hold,就麻烦了!

  状态为hold比较麻烦,证明考试时候出现了一些事情,比如考生作弊,或者有一些作弊行为被监考老师上报。你需要在联系这个机构以前,准备自己的以下信息供核对:

  (如果核对信息有误,考试主办方是拒绝透露任何关于考生的信息的)>>>【出国留学考试-立即咨询】

  1、名字

  2、NEEA ID

  3、EXAMINATION ID

  4、注册号

  5、生日

  6、地址

  7、邮编

  8、电话

  9、e-mail

  (以上信息要和NEEA网站注册信息相一致)

  incomplete

  考试成绩incomplete怎么办?>>>【出国留学考试-立即咨询】

  考试成绩那里写着incomplete是怎么回事?

  incomplete,说实话这个是最好办的,当显示这个状态的时候,说明是考试方的责任,也就是他发现自己的没有保存好您的成绩,结果当他们开始判卷的时候,发现你的答案只保存的一部分,没有被保存完全,也就是说,要么是听力,要么是阅读部分,只有几道题有答案,其他的题全都是没有保存下来成绩。

  这个时候只有一种解决方法,就是直接给北京的NEEA打电话010-82345672,你只要跟对方说自己的成绩incomplete,对方就明白了,会直接给你一个免费重考的机会,而且是可以按照你要求的时间和地点。

  只是你别寄望于这次的成绩了,几乎没有可能再拿到了,只有等下一次考试的成绩了。因此如果是在申请截止日期之前遇到这样的事情,真的是很令人崩溃,不过现实就是这样,所以还是早点考的好。但是这是很容易就会有结果的。

推荐阅读:

重磅!英国留学8大热门专业A-Level选课推荐!

关于雅思写作的6大误区,90%的人都中招了!

留学雅思考试 不同听力分数代表怎样英语水平?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6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