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去越南考雅思能学习?!

2019-08-21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雅思考试是出国留学的一大关,很多同学都在这关跌倒再爬起来再跌倒无数次,可谓是受尽折磨。近些年,留学圈出现了一种说法“去越南考雅思能提分”,这种说法是真的吗?新通留学专家为你深度分析一下。

 雅思考试是出国留学的一大关,很多同学都在这关跌倒再爬起来再跌倒无数次,可谓是受尽折磨。近些年,留学圈出现了一种说法“去越南考雅思能学习”,这种说法是真的吗?新通留学专家为你深度分析一下。

 

为啥是越南?

 

越南距离中国国土距离不远,同时兼具东南亚的风土人情,出去考试顺便旅游一圈自然顺手,更重要的是网上盛传越南雅思在中国学生不擅长的口语和写作上能给出高分!其实,这种传言是假的。点击免费测试雅思语言水平>>>>>

 

越南的雅思考官对国内考生管用的口语和写作素材不熟悉,存在一定的信息盲区这是肯定的,但也仅仅是前些年刚刚兴起“越南考”的时候,点击免费测试雅思语言水平>>>>>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内学生去越南考试,也带去了国内的考试素材,越南考官自然有所了解,不会像以前那样蒙在鼓里,给出高分了。

 

更不用说,近年来国内考生去东南亚考雅思动作这么大,雅思官方早就注意到了这个现象,针对越南考场的抽查越来越频繁,学习?不存在的!

 

其次,有人说雅思考官“和蔼”,这更是无稽之谈。雅思考官都是经过统一培训出来的,对学生一视同仁,根据主观印象给分的少之又少。还有一个事实就是,关于写作,越南考官根本不可能给出高分,雅思阅卷是全球统一,同步线上,随机分配给各国考官批改。有可能你再越南考的雅思试卷,还是会被传给国内的考官来批改呢!点击免费测试雅思语言水平>>>>>

 

综上所述,出国考雅思的难度并不会降低,各位烤鸭们还是要专心上课努力学习,争取一次拿到入学分数,新通教育助你圆梦留学!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