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暑假即将结束,是时候验收你的SAT成绩了

2019-08-28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暑假快过去啦~ 准备北美SAT考试的同学即将迎来这个暑假备考效果的检阅。

SAT备考SAT高分SAT培训

暑假快过去啦~ 准备北美SAT考试的同学即将迎来这个暑假备考效果的检阅。

美国本科留学竞争越来越激烈,只有托福成绩是仅仅不够了。所以,想要申请到排名靠前的学校,标化是必须先要解决的第一道门槛。标化解决的越早,孩子就越有足够的时间去完善面试和文书等,同时也可以保证在国内学校的课程不拉下。所以,想要申请美国较好学校的各位,建议至少提前1-2年开始着手准备。

SAT考试全称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学术评估测试,俗称美国高考,是由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委托ETS举办的标准化考试,用于测验学生在大学阶段所需的文化与写作水平,分析与解题能力。

SAT成绩是本科申请的重要指标之一。SAT考试分为SAT I,即SAT Reasoning Test,与SAT II,即SAT Subject Test。SAT I是一般能力测验,包括实证性阅读与写作Evidence-based Reading and Writing、数学Math,每部分800分,总分1600,写作Writing为选考项,单独计分。SAT II为专业测验,测试内容为某一学科或专业领域内的知识与技能,共设有五大项:英语、历史、语言、数学与科学。SAT II是学生用于申请院校的加分题~

1、General Test目标考试人群:

计划进入高等教育机构本科项目学习的申请者

2、Subject Test目标考试人群:

想要申请需要提交SAT Subject Test成绩项目的申请者

GPA低、希望用SAT Subject Test成绩弥补劣势的申请者

SAT考试时间规划:

对于大部分学生来说,多次参加标准化考试能够有效提高考试分数。这是因为多次参加考试能有效减少学生考试心理压力,让学生在考试中能够更加轻松地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若学生在第一次考试中没有得到自己理想的分数,只需将此次考试作为自己成长进步的毕竟环节即可,无需有太多压力。

SAT考试成绩的有效期为两年,学生在申请学校时只需保证成绩在有效期内即可。对于多数考生而言,建议在申请约一年前开始准备SAT考试,并在申请开始前半年左右参加SAT考试。在学生准备充分的前提下,考试时间赶早不赶晚。若第一次考试成绩理想,可将后续时间精力转向备战其他考试或个人陈述撰写等方面,若考试成绩不理想,也可有充足时间参加第二次考试。

考前准备:

参加SAT考试或者ACT考试需要学生提前做好准备。生应该选择合适的备考素材或者选择合适的补习班。不同的考试补习班之间可能会存在很大的差异,例如班级大小、讲课风格、学费、以及教学侧重点等,选择适合自己的补习班能让准备过程变得更加顺利。

考试过程:

考试前:

计划好至少在准考证指定的到场时间前到场。

进行身份验证与安全检查。

在考场外名单中寻找核对自己的姓名与准考证号,并记下座位编号。根据座位编号在指定位置就做,准备考试。

身份证明文件(需带有英文姓名)、准考证、指定文具是唯一允许带入考场的个人物品。考试和休息期间禁止使用手机、手表或其他记录、收听、扫描或拍照等电子设备。

考试中:

填写问题簿及答题纸上的个人信息。

考试第一部分为Section 1 Reading,时长65分钟。

第一部分阅读结束后,有10分钟休息时间。

考试第二部分为Section 2 Writing and Language Test和Section 3 Math without Calculator,共60分钟。

Section 3结束后,有5分钟休息时间。

休息结束后为Section 4 Math with Calculator,共55分钟。

Section 4 结束后,不参加作文考试的考场离场,参加作文考试的考生有2分钟的考场内休息时间。

休息结束后为作文,共50分钟。

不要过度刷题寻求安慰,重在分析错题集。前刷题基本上不会有多大改变,你要做的只是做好准确度和速度的平衡,以及试探是否考前读一些短文能够促进自己进入状态,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每一个人进入状态所需要的前提不同,所以需要考试前的一两天尝试模拟一下的。建议可以看看是否能够在做题之前读一点易读的东西来加快对做题的适应程度,可能会有一定帮助。

考试后:

考试结束后监考官会将所有考卷收齐,并将考前收上去的手机还给学生。考生务必注意不能再考场内打开自己的手机,否则有可能被监考官报告给College Board并被取消成绩。

考试结束后两周后会发放成绩,College Board会在发放成绩的10天内蒋成绩递送给大学。

写作部分的成绩会在必考部分成绩公布后5天内发布,College Board会将写作成绩同步递送给大学。

要想在SAT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的关键在于刻苦地、持之以恒地学习。没有人能够在临近考试时仅靠填鸭式的准备来达成这个目标。填鸭式的学习不仅不能够给你带来预期的效果,而且还会使你的准备过程充满压力。下面是一些小Tips有助于考SAT~

1.读小说

考试中将会有很多测试你的词汇水平和阅读理解的问题。而它们又是一个慢火熬炖的功夫,绝非一蹴而就。在小说的选择上没有特定的限制,也就是说你不必读经典小说或者畅销榜上名列前茅的小说,你要做的只是选择一本你喜欢并且愿意读下去的小说。为了在SAT阅读中取得好成绩,这么做的关键点不在于你读的是什么,而在于你是不是能够坚持读下去。

2.每天记住一个词

如果距离SAT考试还有1000天,那么想象一下,如果每天记住一个SAT单词,,你将会有多大的收获?

3.读英文报纸

SAT阅读量很大,这是大家都知道的。而英文报纸上的文章的长度和SAT阅读文章的长度通常都是一致的,而且报纸文章的内容也和SAT阅读选材内容很相近。阅读报纸其实也是在练习SAT的阅读。推荐给你的两份报纸分别是The New York Times和Washington Post。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