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剑桥CIE考试局公布A-Level考试结果统计!哪些课程最易拿高分呢?

2019-09-17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想要通过A level考试进入海外名牌大学,那入学要求可不低。

A-LevelA-Level考试

  想要通过A level考试进入海外名牌大学,那入学要求可不低。拿英国金融数学专业举例:

  1. 曼大(世界前30):金融数学专业

  要求:A*AA- AAA 必须具备基础数学成绩达到A以上,建议高数成绩达到A更好

  2. 伦敦大学学院UCL(世界前20):统计经济金融学专业

  要求:A*AA- AAA 必须具备基础数学成绩达到A*以上,建议高数成绩达到A更好

  3. 伦敦政经LSE (世界前50): 金融数学与统计专业

  要求:A*AA- AAA 必须具备基础数学成绩达到A*以上,建议高数成绩达到A更好

  那么那些课程容易拿到高分呢?

  从剑桥CIE 考试局公布的A Level考试成绩统计表显示,高分率排名靠前的课程为:基础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

  相对于英国本地学生,由于中国学生英语语言的弱势,容易拿高分的课程为:基础数学、高等数学、物理、化学。合格率比较低的课程有:心理学、商务、法律、社会学、英文。

  一般来说,大学申请条件可能会要求选择一门或两门与专业相关的课程成绩。比如申请商科专业,建议申请者提供:经济、会计或者商务的课程成绩。

  中国学生大部分会选择的课程搭配有:

  1. 基础数学、高数、物理/化学

  2. 基础数学、高数、会计/经济

  3. 基础数学、高数、生物/计算机

  由此看来,数学课程基本上已成为中国学生的默认选项,其余一门课程根据大学的申请专业,选择相关的课程学习。

  由此可见,选择合适的课程学习,更有助于获得满意的成绩!


扫码关注A+学院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