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GRE科普:GRE考试介绍

2019-09-25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GRE,全称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中文名称为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适用于除法律与商业外的各专业,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简称 ETS)主办。

出国留学选择GRE学习要点GRE考试介绍

GRE是什么

GRE,全称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中文名称为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适用于除法律与商业外的各专业,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简称 ETS)主办。>>>点击查看GRE学习要点

美国众多研究生院和商学院要求申请者提交考试成绩,借此评估申请者的潜质,预测他们将来在学业中的表现。同时,GRE成绩也是各院校授予奖学金、助学金的重要参考因素。

我们平常所说 GRE 考试是指General Test。

一般能力考试(General Test)主要是考察考生的基本英语能力以及对英语各方面知识的深度和广度的掌握。

它包括三部分:

第一部分为分析性写作部分(Analytical Writing)。包括两个任务,分别要求应试者对一个问题发表个人的观点(Issue Task)和分析一个论点(Argument Task),满分为6分。

第二部分为语文(Verbal)部分。该部分内容很广泛,涉及天文、地理、人文、科学、艺术、政治及历史等领域。

第三部分为数学(Quantitative)部分。该部分皆为数理上的基本问题,包括几何、代数、统计图表、智力测验等方面,主要目的在于测验考生基本数学的潜在能力和对数理方面问题的理解判断及推理反应能力。题目难易和深浅程度,有时取决于考生对于题目叙述与说明的理解。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6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19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20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