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GRE介绍:GRE评分标准

2019-09-25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GRE评分标准,GRE考试内容,出国留学选择

GRE评分标准GRE考试内容出国留学选择

 GRE评分标准

写作

GRE 改革后,作文部分满分依旧是6分。考生需完成 issue 和 argument 共两篇写作,每篇写作分别计0-6分,最后去平均值作为该科目的分数,精确到0.5。

数学

GRE数学满分是170,但是对于单题 GRE 数学分数并没有明确的说明。根据经验,两个算分的 section 总共错9题的话肯定在160以上,中国考生普遍数学成绩较高。

语文

新 GRE Verbal 题型取消词汇类比与反义题型,只保留阅读和填空,新增了句子等价题型。填空题中,题干给出一段话,要求考生选择最合适的选项将其补全。填空题根据空的数量,分三种类型:一空题、二空题和三空题,其中两空题和三空题必须全部空选对才能得分。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6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19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20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