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避免这些误区,让自己的托福写作少丢分

2019-09-29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托福备考,离不开四个字:听、说、读、写。分科备考是科学的托福备考方法,但是其中一些备考误区,让考生白白丢掉很多分。我们今天就先来说说写作方面应该避免的误区有哪些。

托福备考,离不开四个字:听、说、读、写。分科备考是科学的托福备考方法,但是其中一些备考误区,让考生白白丢掉很多分。我们今天就先来说说写作方面应该避免的误区有哪些。

1. 在独立写作中不写个人例子

根据ETS的标准,一篇好的独立写作需要达到至少300字。但是我觉得你的目标应该写至少400字。

这确实挺难的。比如你遇到的考题是“Do you prefer to work alone or in a group?”明明这是可以直接用一个单词yes或no就能回答的问题,但是在托福考试中,你需要写至少300字来回答这个问题。

扩充内容的方法就是提供与你的观点相关的具体个人例子。

2. 不把作业交给老师批改

很多考生不愿意写,的确,写作是很难下手的一件事。除此之外,很多考生觉得他们的英语流利程度和词汇的掌握,是不足以让他们写出一篇好文章的。

其实不管你的英语水平现在处在哪个阶段,能够提高写作水平的唯一方法就是动手去写,然后发现错误。

把你的文章交给老师,听听他们的反馈,然后再写一遍。如果你想要提高的话,重写一遍就是至关重要的一步。

3. 在写作前不列提纲

很多考生在练习托福写作时,就是直接坐下来,然后盯着白纸空想五分钟,就开始提笔写。

在你开始写之前,你应该花两分钟列一下提纲,提纲会让你明确自己要写什么,以及怎么写。

4. 不留检查修改的时间

托福考试中,是没有自动的拼写检查的,所以你需要预留时间出来,留给自己检查修改。

在你平时练习时,就不要使用那些会自动改正你拼写错误的软件。

在第一遍写作时,先不用去管拼写和语法的问题,就顺畅地表达出你的想法,这才是更重要的。等到写完所有观点后,再给自己足够的时间返回去检查并修改所有的拼写和语法错误。

5. 在综合写作中加入个人观点

在综合写作中,你需要传递在阅读和听力中出现的信息,而不是表达你的个人观点。

ETS在综合写作中并不是要考察你的写作能力,而是你的听力和阅读概括能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