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学员马同学写作5.5-6.5分案例分析

2019-09-30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本期为同学们分享西安雅思学员写作高分案例。

雅思的听说读写四科中,写作一直以来都是学生的一个头疼的项目,作为在新通专门带写作的英文老师,每个月我们都要面对很多报写作单项的学生,比如这个月我们就有一个学生的出分让我们觉得很惊喜,他就是由我的其他写作出分学生推荐过来的,口碑推荐学生,之前2次5.5分,再上万写作课之后,写作冲到6.5分的学生-马同学,下面我来简要的介绍一下马同学的授课经验和出分心得。

学生的基本情况:

学生是一个文静但是内心火热的女学生, 一直以来都是勤奋好学的代表, 梦想就是去英国深造,然后决定考雅思。学生之前基础很一般,分数一直在5.5分徘徊,这次考试终于到了6.5分,令我们和留学的申请老师都感到非常开心!

雅思写作教学过程:

马同学平时的学习过程中,就非常的认真和努力, 一直很好的配合老师,按照我们制定的学习和练习计划,在认真的准备,努力的练习,整个备考过程中,大概写了100+篇的作文,所以,后面的写作出分我一点也不奇怪,因为马同学是真的很努力,点赞。

西安雅思

但是出分也不是那么简单,我的上课心得如下:

1. 写作技巧方面,

之前学生写的都是小白句型,但是只是这样的基础表达是无法取得高分的,所以, 我们专门上了一节雅思写作课,来提升一下写作输出质量。

2. 雅思写作的考题范围很广,学生要适应这种考试形式,所以平时,我要求学生按照给出的话题分类和语料库进行头脑风暴。

3. 写作作文批改和反馈方面:马同学也非常配合老师的教学方法,一直都认真完成作业,我在仔细批改后,给学生指出语法错误,用词不当或者句式过于单一等等错误。学生一直很认真努力,最终的出分证明了,努力是不会白费的,上帝是会眷顾那些付出的人, 成功从来都没有捷径,必须靠自己一步步的去努力。

同学最终出分和成绩:

马同学经过老师的精心培训和自己的勤奋,最终取得了满意的结果,在2019年8月24日的雅思考试中,写作终于刷到了6.5分, 可以申请自己的梦校了。这个成绩除了老师更是学生自己努力的结果。希望更多的考生们了解这个学习的经典案例,及时按照正确的方法来提升自己的英文写作能力!

附录是马同学的成绩单:

雅思写作高分

本期高分案例就给同学们介绍到这里,想要通过雅思课程提升自己能力的同学,可以拨打 >>>400-618-8866>>>【点击此处】提前预约老师,获得更详细的雅思课程资讯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