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ACT阅读文章来源有哪些?提高阅读速度,你需要做到这几点!

2019-10-08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在ACT考试的四大部分(英语、数学、阅读、科学)中,ACT阅读部分所选取的内容来自于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小说散文和人文四个部分。材料均来源于大一课程,因此词汇量的要求是在托福基础上加一个等级。

ACT阅读ACT阅读文章ACT阅读速度

ACT考试均不是单纯的语言考试,而是对学生综合能力的测试,重视学生对基础课程的掌握并检查学生一般学术能力。

在ACT考试的四大部分(英语、数学、阅读、科学)中,ACT阅读部分所选取的内容来自于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小说散文和人文四个部分。材料均来源于大一课程,因此词汇量的要求是在托福基础上加一个等级。

自然科学涵盖:

anatomy,astronomy,biology,botany,chemistry,ecology,geology,medicine,meteorology,microbiology,natural history,physiology,physics,technology,and zoology

对内容和题材的熟悉无疑会在阅读文章的时候有先天的优势,非常建议备考时间充分的同学可以每个领域选一本入门的书来看一下,顺便积累相关常用的词汇。

社会科学涵盖:

anthropology,archaeology,biography,business,economics,education,geography,history,political science,psychology and sociology

小说散文主要摘自短篇或者长篇小诗节选 。

人文涵盖:

形式有:memoirs and personal essays

内容有:

architecture,art,dance,ethics,film,language,literary criticism,music,philosophy,radio,television and theater

不少考生在ACT阅读部分往往出现做不完的情况,大部分学生是集中在3-3.5篇这个范围,少部分学生只能做2篇,而能全做完还能有几分钟检查时间的学生并不多。那么,如何提高阅读速度呢?

1.顺接连词后面的部分

顺接连词后面的内容基本上和前面的内容相似,作者观点也不会发生变化,所以在读懂前句的前提下,后句可以不读。

常见的顺接连词有:in addition,moreover,further,also等。

2.冒号后面以及分句内容

在这些部分,作者的观点也没有变化。有时候在这些内容里还要做一些小小的区分:一般来说,冒号的后半句与前半句完全相同,可以放心的不看;而分句与前面则为并列内容,内容可能与前面不一致。

3.ACT阅读中有明确列举标志的内容

在对待这部分的内容时,以列举对象为主,对于对象的具体描述可以忽略。

常见的列举标志词有:first,second等。

4.ACT阅读中的让步语气

从让步的作用来讲,让步之后必有转折,这样就可以快速读让步的内容,以转折后的内容为主,因为这才是考生需要关注的作者的态度所在。值得注意的是,在被让步的地方有可能考一些作者态度题,解这些题目的时候要注意,答案中一定要有让步语气。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