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写作真题解析(一)

2019-10-10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本期为同学们分享一篇雅思写作真题讲解。

雅思雅思考试西安雅思

本次雅思考试,据同学们的考后回忆,听力和阅读的难度尚算可以接受,但是雅思写作部分一改之前的温和,喜提“热搜”。再长达将近7个月之后,地图题终于再次重出江湖,不过难度维稳,希望大家可以顺利应对。但是!这次考试的重磅炸弹出现在了“令人头秃”的Task 2上。这里,我们将要分析一下这次考试的Task 2题目,希望能够对大家有帮助。

雅思写作

TOPIC:

Research into new types of medicine and treatments are essential for improving health and dealing with diseases. Who do you think should fund these researches: private companies, individuals or governments?

对于在考场上紧张应对的同学来说,第一个重磅之击就是不同于绝大多数题目中的提问方式。这次题目不再是四种常见的提问方式类型上,反倒是出现了一个非常典型的托福考试的提问,三选一类型。所以,相信考试中很多同学会在如何分段和决定观点上相当彳亍和疑惑。这道题目其实是2018年10月22日考试原题的轮转,有所准备的同学应该可以顺利面对这道题目。对于此题来说,还是应该忠诚于我们的切题思路,只要回答问题就可以了。因此,在开头段中表明更加倾向的观点就可以了。之后的段落中可以通过解释选择这一选项的三个原因来完成。不需要去专门分析三个选项,之后做选择。针对这个题目,相对来说更容易展开观点的选项应该是the government。主体段的段落中可以通过与其他两个选项的对比来解释为什么要选择政府来赞助医疗研究。

雅思写作真题

可以供参考的观点主要有三个:1. 政府相对于私人企业和个人来说会更加财力雄厚,能够为医疗研究提供长期的财政支持;2. 政府相对于私人企业来说更加的客观和中立,不会因为私人利益,而影响到医疗研究的正常进度;3. 政府相对于私人企业和个人拥有更多的资源,包括人力资源和先进的设备,更能有利于医疗研究的正常展开。

希望今天的分析能够对各位考生有所帮助,雅思写作其实可以攻破,加油!!!如果有同学想呀详细了解张蓓老师的雅思写作课程,可以拨打 >>>400-618-8866>>>【点击此处】提前预约雅思写作试听课程。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