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ACT2020年9月开始实施拼分、单科重考、机考等政策!

2019-10-10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关于ACT考试的重大利好消息来袭!ACT考试官方最新宣布:2020年9月起,ACT将进行分数改革!

ACTACT政策ACT拼分

关于ACT考试的重大利好消息来袭!ACT考试官方最新宣布:2020年9月起,ACT将进行分数改革!

具体体现在:

ACT考试开始实施拼分、单科重考、机考等政策!

美国考场开始实施拼分

继托福之后,ACT考试也推出了拼分服务。但和托福不同的是,考生可选择成绩报告中是否增加拼分成绩,并且如果选择使用拼分,则所有相关考试的完整成绩都将出现在报告中。

ACT分为文章改错(English Test)、数学(Mathematics Test)、阅读(Reading Test)、科学推理(Science Reasoning Test)这四部分。

每一部分的分值区间在1-36,每部分的分数加在一起得到的平均分数就是总的ACT分数,区间也在1-36。

那么拼分就是不同场次考试的单项最高分拼在一起,算出的新的平均数,就是拼分后的ACT分数。

不了解拼分政策的,官网上还设置了专门的superscore calculator,非常贴心。

详细解析:

● 这个Superscore就类似于我们熟悉的拼分,考生可以在申请大学和奖学金的时候递交单项最高成绩;

● 并不是所有大学都能接受ACT拼分,尽管ACT官方反复强调他们的superscoring是“predictive – if not more predictive – of first-year grades as other scoring methods”的;

每个学校的ACT拼分政策并不相同,有的学院接受拼分,但是却明确指出会综合考虑各次考试分数,这就说明,不管是单次总分还是单科成绩,都是考虑的因素。 

前两周,范德堡大学宣布2020申请将接受ACT拼分。对此,范德堡大学也做出了更详细的解释:

●范德堡大学强烈鼓励学生们每次参加SAT或ACT考试时选择提交成绩

●将对SAT/ACT采取拼分政策

●招生官只关注SAT/ACT成绩中每部分最高的一次成绩

●学生的SAT/ACT成绩记录都会更新为单科最高分进行拼分

●对于同时拥有SAT/ACT成绩的同学,范德堡大学将取其中分数最高的一个

比起90%的Top30大学都接受SAT拼分,ACT就显得不是很“友好”,接受ACT拼分在Top30的大学中不到50%,随着范德堡大学加入接受拼分政策阵营,相信越来越多的大学也会认可拼分成绩。

美国考场开始实施机考

2018年ACT在国际考区全面推广了机考,但美国本土考区依然采用笔考(除部分学校考点)。

2020年9月开始美国本土考场开始实施机考,但是,纸考也会保留,考生可以选择机考或者纸考。

详细解析:

● 机考的成绩报考可以在考试后2个工作日获得,而纸考则一般需要等待2-8周的时间;

● 更快的出分速度对于考生的心情,上课安排,考试规划和申请进度等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

● 官方目前不会取消纸考,也不会强制考生选择机试或者笔试;

● 大学不会知道考生的ACT分数是来自于机考还是纸考。

实施单科重考

单科重考就是第二次或者之后考ACT的时候不用所有科目都考,可以只重考你想提高分数的那一科。可以单独选择英语、数学、阅读、科学或者写作进行重考。

详细解析:

<限制;

●一次最多只能重考三门科目;

●目前单项重考只有机考;

●目前只有在美国,美国领土和波多黎各的ACT全国考试日中可以参加单科重考。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