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SAT考试,如何做好阅读的准备工作?

2019-10-10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经历过SAT或者正在备战SAT的同学一定会知道SAT的阅读,SAT阅读也算是相比语法和数学中比较难的了,其实想要提高SAT阅读水平在很多时候也要得益于平时的积累,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下如何做好阅读。

SAT阅读SAT阅读备考SAT考试

经历过SAT或者正在备战SAT的同学一定会知道SAT的阅读,SAT阅读也算是相比语法和数学中比较难的了,其实想要提高SAT阅读水平在很多时候也要得益于平时的积累,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下如何做好阅读。

第一部分 泛读

首先就是平时的积累,这个就是利用一些空闲时间进行广泛阅读,要知道SAT阅读其实还是比较喜欢在一些杂志期刊上找文章如:

The New YorkTimes《 纽约时报》 或National Geographic 《国家地理》Scientific American《科学美国人》Wired《连线》这类科普性质读物。

其次在SAT官方给出的信息也表示出会对美国文档,近代政治等等进行考察,比如美国宪法,独立宣言这类文档。

还有一类就是美国的一些作家的部分作品也会成为阅读内容,像

茱莉亚•阿尔瓦蕾兹(Julia Alvarez )

布莱恩•格林(Brian Greene)

玛格丽特•塔尔伯特(Margaret Talbot)

他们的部分作品也可能是SAT阅读的文章节选。

总结下来就是:

1.看历史社会研究类文章

2.人文社科类

3.美国建国文献

4.历史研究文献类文章

多读这类英语文章,能更好的理解文章意思,在做题上也会更加有手感。

第二部分精读

泛读就是一个积累的过程,有了这个积累,才不会觉得SAT阅读太生疏,而精读就有更高的要求了,在精读的同时就积累了单词量,令人头大的长难句的拆分也是一个问题,其实只要拆分主谓宾很容易理解,这个句子只要看多了就很容易理解意思。

挑选SAT真题材料进行阅读,总结自己错得较多的,进行多次训练,做SAT阅读最重要的就是理解每一句的意思,以及作者想要表达的意思。

在精读文章时一定要注意文章开篇,这很有可能是就可能是主旨和中心思想。

文中涉及到的人名也有可能是引用了他的一些观点,注意看人名后面的文字意思,还有就是读懂因果关系,这些问题也可能会会出现在考题中。

当然在考前还是要进行几次模拟测试的,如果阅读中出现的意思相近的两个选项这个时候我们就要认真审题,找到更贴近原文的答案。

结语

总之想要考SAT除了语法和数学以外,阅读的复习也是非常重要的,其实很多同学喜欢把这三项分开来练习,其实最好不要这样,分开做其实相当于单项练习,一起做则相当于是一次模拟考试,这样更能进入一个考SAT的状态。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