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改革TPO阅读删除了哪些题目?

2019-10-11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2019年托福考试变动颇多,从拼分政策到考试时长缩短,让不少考生措手不及,摸不着头脑。

托福改革,托福阅读,托福TPO,托福考试技巧

2019年托福考试变动颇多,从拼分政策到考试时长缩短,让不少考生措手不及,摸不着头脑。其中阅读部分进行了如下调整:

       2019年8月1日托福改革前 
       ◆ 3-4篇阅读文章,每篇12-14个问题
       ◆ 50-80分钟 
 

2019年8月1日托福改革后
       ◆ 3-4篇阅读文章,每篇10个问题
       ◆ 54-72分钟
 

不考虑加试部分的话,阅读每篇文章的时间由20分钟变为18分钟,但由于题目数量的减少,平均每道题目的做题时长由1.42分钟增长至1.8分钟
 

近日,ETS又发布了新版TPO样题,和8月托福改革后实行的考试题型相同。那么新TPO的阅读部分删除了哪些题目呢?在此和各位考生透露一下新版TPO样题删减了哪些题目:

托福阅读删了哪些题?
 

删除题型    数量
         词汇题       7
      事实信息题   3
      修辞目的题   1
      简化句子题   1

      事实上,以上变化在托福改革时,很多老师们也都预测过了。不过,即使知道减少了哪些题目,对考生实际备考的意义也不大。

      具体改革后有何变化,每个人的感受不同。只了解题型变化是没有意义的,应该每个考生自己亲自完整地在考前体验一次,了解自己在面对新考试时的心理状态、对时间的把控能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