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阅读满分秘诀,教你一次考试上30!

2019-10-11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相对于口语而言,托福考试中最容易拿满分的就是阅读了,但是失分率最高的往往也是阅读,单词量不足,语法知识不牢,做题技巧笨拙等等会影响整个阅读的得分~

托福考试阅读满分秘籍考试技巧

 

托福听说读写四个单项,阅读和听力实打实提高的学术阅读和学术听力能力,托福写作考察课堂小作业和议论文的写作,最水的科目是口语(当然目前口语科目普遍分数不高,绝大多数同学止步于23分)。

就阅读和听力来说,“逻辑为王”,同学们需要对转折、因果、比较、否定、条件、顺序、举例等逻辑非常熟悉。

错误选项分为两类,第一是与原文信息矛盾或者说相反;第二是无中生有,原文根本无此信息。正确选项永远是对原文相关叙述的同义替换改写。

1、单词

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烂熟于心;无老师7天搞定托福词汇上面的单词需要看到认识,熟悉单词的发音,但不要求拼写;无老师镇魂单词用来考前突击阅读单词题。

2、语法

三大从句和非谓语动词,听说读写都会用到,并且是写作考试的重要得分点,必须要会。推荐书籍张满胜老师的《语法新思维中级》。

3、做题技巧

目前,托福雅思考试整体难度提升,做题“技巧”的重要性日益下降,按照单词和语法的要求提升实力是王道。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