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零基础应该如何备考?

2019-10-11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对于零基础的考生来讲,在备考雅思的时候,首先还是应该先去熟悉一下雅思,然后再去制定计划,这也是小白首先要做的,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一下雅思零基础备考应该怎么做吧。

雅思考试雅思备考雅思备考技巧

对于零基础的考生来讲,在备考雅思的时候,首先还是应该先去熟悉一下雅思,然后再去制定计划,这也是小白首先要做的,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一下雅思零基础备考应该怎么做吧。

1.阅读部分

雅思零基础备考,首先阅读方面要比速度,阅读一般都是其他部分提高的基础,首先是单词量方面,如果不认识单词的话,是没法做到刷题的,其次是每天至少要看一篇真题,而且还要学会反复的进行总结,其实有很多同学刷题还是蛮厉害的,可是正确率却不敢恭维,因为我们只是反复测试了自己会的部分,不会的仍然还是不会,本质上没有什么新的知识输入,所以每一次做完之后应该把不会的都整理一下。

2.听力部分

雅思听力部分是要进行分场景练习的,语言最神奇的地方就在于在一个固定的场合当中,无论怎么陌生的语言也会变成一种习惯。想要提高自己的听力能力,最好的方式就是大量的去练习雅思听力题,其实并不是需要每天都练很久,每天练上一套听力题就可以了,但是每天一定要坚持下去噢。

3.写作部分

写作应该是我们国内考生难做最大的一项了,因为写作对于词汇和逻辑要求都是非常高的,写作考试也是绝对的严格,大家千万不要认为他们会根据自己的一篇文章整体的感观来评分,写作复习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找水平比自己高的人去批改,然后进行重写,反复四五遍之后就可以了,当然了,写作语法也是很重要的。

4.口语部分

雅思口语考察的就是我们交流方面的能力。很多同学都是默默的背自己的素材,嘴巴也不敢张,可是口语考试并不是这样要求的,考官只是想要鼓励我们说话,通过我们说的话来考验一下口语方面的流利度和发音,对于答案的内容没有任何要求,如果说我们说出的话没有什么低级的错误,而且发音能让考官听懂的话,就没事了。

以上就是关于雅思零基础备考的一些知识,其实在备考的时候还是应该累计一下这方面的知识的,这样才可以更好的去获得目标分数。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