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GRE备考经验技巧分享

2019-10-12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备考阶段的小可爱们,还卡在不知道如何提分的苦恼中吗?下面与大家分享一些GRE备考的技巧和经验,希望能给你一些备考的新思路。

在GRE备考过程中,词汇量是整个备考的基础,也是学习的关键。只有将单词掌握好,才能看懂题目、做对题目。所以,建议大家,在备考GRE前,可以先从GRE词汇的准备入手,可以是按题目中的词频背诵、也可以是专门的GRE备考词汇书。如果单词基础较薄弱的同学,可以先用四六级单词打底,然后再接GRE词汇。

先将备考词汇复习两轮,然后再进入课程的学习,这样安排的优势在于:1)在正式进行GRE学习时,在心理上能够更加有信心,不会因为题目中生词比例过高,而打击学习积极性和产生畏难心理。2)学生在进行GRE的课程学习时,可以把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放在出题思路和解题方法、技巧上,更为高效。

在GRE复习周期上,建议做好3-6个月的准备,不能掉以轻心,觉得一个月就可以短期突击,也不能把战线拖的太长,以免过于疲劳产生畏战心理。因此,结合考生们的在校课业时间进行综合考量,可以选择课业不太紧张的学期,加上寒假或暑假的加持,整体备考3-6个月,争取一次性考出符合学校申请要求的成绩来。GRE的有效期是5年,所以不会有成绩过期的担忧。>>对GRE备考有疑问?点击咨询

另外,很多考生,不论是在备考托福还是在备考GRE时,都会去采用题海战术,拼命做题,各种找题各种做,但是对于做过的题,如果重新再做一遍,还是会出现错题,还是会出现不懂的考点。所以,针对这样的情况,建议大家,首先保证一定的做题量是正确的,但是需要每一道题都做到:1)题目中出现的生词进行总结和记忆;2)能熟练说出解题思路;3)做过的题目能够立刻说出答案来。每一道题都要达到以上三点,才可以继续刷题,否则刷题再多,也只是浅尝辄止,对GRE学习意义不大。

最后,在是不是需要进行GRE一对一课程或者班课课程的部分,建议考生选择靠谱机构进行课程学习,而不仅仅是自学。原因是:1)GRE的出题思路与传统四六级和托福考试的出题思路不同,如果有专业老师带领进行学习,事半功倍,少走弯路;2)专业的老师考试和辅导经验丰富,可以在做题技巧上,给予指导,帮助学生突破学习瓶颈;3)GRE学习过程比较艰辛,有老师的陪伴可以坚持的更久。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