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口语请谨遵这4个基本原则

2019-10-14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托福口语中综合题型多有要求考生从阅读和听力素材中获取整合信息并进行复述的题目。而对于这类题目许多人都认为只要把读到听到的内容重新说出来就可以了……

托福口语中综合题型多有要求考生从阅读和听力素材中获取整合信息并进行复述的题目。而对于这类题目许多人都认为只要把读到听到的内容重新说出来就可以了,然而实际上并没有那么简单,因为复述出问题而扣分的情况屡见不鲜。如何提升托福口语的复述质量?下面小编就来讲解考生需要遵循的4个基本原则。

1、客观性原则(Objectivity)

客观性是指要客观陈述材料内容,不能妄加主观评论(除非有这样的要求)。

2、简洁性原则(Concision)

简洁性强调的是要采用简练的口语进行复述,不应过分堆砌辞藻。(当然了,几十秒钟的时间也不允许这样做。)语言要朴素,同时还要注意避免说出与主题无关的话语,更不能车轱辘话来回说。

3、准确性原则(Accuracy)

准确性强调要准确挖掘与获取听、读材料的中心思想与细节内容,不能任凭主观臆想;同时还要注意用准确的语言输出。

4、完整性原则

完整性指的是:一要全面采集与应用听、读材料的信息,特别是不能遗漏任何重要的细节;二是所提供的答案语言要完整。

以上就是托福口语保证高质量复述的4个基本原则讲解,大家在运用复述解答题目时还请多加注意。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