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雅思高分案例

2019-10-14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新通学子的“屠鸭”之路

雅思高分真实案例

 一 基本情况
王同学目前正在美国读国际大一,雅思分数6.0,想转学到澳洲去学习;意向学校要求的分数是6.5,写作不低于6分;打算春季入学,12月底必须提交语言成绩。
二 情况分析
王同学在没有出国之前,已经在机构学习了一年多的语言,所以学管对于王同学的情况比较熟悉和了解,目前在读得学校排名比较靠后,担心无法申请到好的学校,所以雅思要冲刺更高的分数才有竞争力;语言正式开始学习到参加雅思考试只有1个月,所以时间比较紧张,建议学员上一对一的课程,全力冲刺。学员以往的学习和雅思既得分数,说明学员还是存在一定的语言能力的,那么课程方案主要方向就是:教学+辅导。在上课之前,学管这边已经和老师沟通了学员的情况,教学主要就是重新梳理一遍雅思的核心题型,临考之前再攻克学员题型的短板;同时配合学管辅导课,辅导课不再是抽查词汇,而是集中在口语练习和听力精听两个方面;口语是比较需要大量练习的这一块,并且雅思的口语题库更新比较频繁,话题也越来越刁钻,对流利度要求比较高,所以这时候是需要课后大量练习的;同时听力精听也是学员每天需要完成的学习任务,大概集中在50-60句子精听,同时帮助学员总结考点,提升对考点的敏感度;同时在周末配合模考+点评的形式。对于这类学员,时间紧张,出分高的情况,是比较适合一对一的学习,同时搭配充裕的课后辅导课时和模考练习,确保学员的课后复习和消化吸收,快速适应雅思考试的节奏,便于出分。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