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考试是自学还是报班好?

2019-10-14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托福考试是难度较高的一门考试,关于自学还是报考托福培训班取自于个人,本篇着重分析了不同情况下该如何选择才最有可能通过托福考试,及托福考试学习建议。

托福考试是自学好呢还是报班好?其实提出这个问题的人心里已经有答案了,只是需要别人来肯定他的决策。托福英语考试报班还是自学取决于考生的自学能力和自控能力,当然最重要的是英语基础。想要指导托福考试自学好还是报班好,快往下看吧。

托福考试自学好还是报班好?

首先还是有必须要搞清一个问题:托福是什么? 托福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 英语能力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托福分数,所以我们在学习过程中一定是以提升能力为目的的,如果可以认同这点的话,继续往下看。

具备什么条件可以自学?

1.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2.掌握正确的方法

3.能合理规划自己的备考时间

托福备考一般需要3-6个月,这和个人基础有关。 如果是自学,就一定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不像报班,报班的话负责的老师都给你安排好了,告诉你每天干什么,自学的话就一定要自己安排好。

4.能否战胜拖延症,执行自己的复习计划。

所以总结一下,1.有一定英语基础2.掌握正确的方法3.能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4.有超强的执行力。可以比对一下这4点,如果都能达到就自学吧,报班也是浪费钱,如果有一点做不到,那就早报班,用金钱换效率,省得走弯路,做什么事情,一定要搞清楚自己的目的是什么。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