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6分能申请到英国哪些学校?

2019-10-15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众所周知,雅思分数越高,能申请的大学越好。当然,不同专业对语言水平的要求也有所不同,一般来说,文科专业对英语水平的要求会比理工科高。

雅思6分,雅思考试出国留学考试英国大学申请要求

  众所周知,雅思分数越高,能申请的大学越好。当然,不同专业对语言水平的要求也有所不同,一般来说,文科专业对英语水平的要求会比理工科高。 >>>【出国留学考试-立即咨询】
 

  英国顶尖G5院校的很多专业要求申请者雅思达到7分甚至7.5分,而其他的大部分英国高校也都要求申请者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

  那么雅思6分能申请哪些学校呢?一起来看看吧!

  1.谢菲尔德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谢菲尔德大学,简称“谢大”,是英国老牌院校,位于英国中部南约克郡谢菲尔德,在英国一直享有美誉,其建校历史可追溯至1828年,百年来共培养了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谢菲尔德大学管理学院获得了象征世界顶尖商学院的AACSB、AMBA和EQUIS三大认证,是全球第57个拥有这类认证的大学。此外,谢大有18个学科占据全球百强:信息学位列世界第2;建筑学、发展学、考古学、地理学、工程学、管理学等均排名世界前50

  本科雅思分数要求:申请人雅思总分不低于6分,单项不低于5.5分。

  2.利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Leeds  >>>【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利兹大学位于英国第二大金融城市利兹市中心,校史可追溯至建于1831年的利兹医学院,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现已成为世界著名综合研究型大学,培养出了6名诺贝尔奖得主。

  利兹大学商学院获得了AACSB、EQUIS和AMBA三大国际认证 ,其会计与金融、国际商务专业均排名英国第1位,商科综合实力居英国第4位。

  而传媒学院在2019QS学科排名中位列全球第22,英国排名第3。此外,LinkedIn的调查表明其是成为“媒体人”的最好学术途径,领先于牛津剑桥,是名副其实的世界一流学科。

  本科雅思分数要求:申请人雅思总分不低于6分,单项不低于5.5分。

  研究生雅思分数要求:

  教学型项目申请人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分。

  研究型项目申请人雅思总分不低于6分,单项不低于5.5分。

  3.莱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莱斯特大学始建于1921年,位于英国英格兰中部莱斯特市,素以遗传学、天体物理与空间技术、传媒以及博物馆学等研究成果享誉欧洲乃至全球。 莱斯特大学商学院拥有AASCB和AMBA双重认证 ,其医学院也被英国《卫报》评为英国最好的七所医学院之一。

  本科生雅思分数要求:申请人雅思总分不低于6分,单项不低于5.5分。

  研究生雅思分数要求:申请人雅思总分不低于6分,单项不低于5.5分。

  4.利物浦大学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利物浦大学始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五大核心城市之一利物浦,是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也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N8大学联盟、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联盟创始成员之一。

  利物浦大学的化学和计算机科学专业均位列全英第一名,它开创了世界上最早的建筑系,该系在英国最权威的研究水平考核(RAE2008)中排名第三,其管理学院也是国际商管学院促进协会 (AACSB) 成员之一。

  本科生雅思分数要求:

  科学和工程学专业基本要求申请人雅思总分不低于6分,单项不低于5.5分。

  人文、社会科学、地理、生命科学等专业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5.5。

  5.阿伯丁大学 University of Aberdeen  >>>【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阿伯丁大学位于苏格兰北部阿伯丁,是全球前1%的顶尖精英大学。该校于1495年由罗马教皇批准成立,拥有520多年的历史,是著名的英国五大历史院校(牛津、剑桥、圣安德鲁斯、阿伯丁、格拉斯哥)之一。

  阿伯丁大学的理学、工程、医学、法学、管理学等都享有盛誉,理学专业常年居世界顶尖水平;法学院是英国最好的法学院之一;医学院则是英国第一所医学院;商学院拥有AACSB认证,有着国际性的声誉;石油类专业全球第二。其它如海洋工程、通讯、电子、教育等专业也有着非常强的实力。

  本科生雅思分数要求:申请人雅思总分不低于6分,其中写作部分不低于6分,听力、阅读和口语部分不低于5.5分。

  研究生雅思分数要求:申请人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其中写作部分不低于6分,听力、阅读、口语部分不低于5.5分。

  6.斯旺西大学 Swansea University

  斯旺西大学位于英国威尔士的斯旺西,始建于1920年。斯旺西的工程学院排名全英前10,曾研制出了世界上第一辆超音速汽车,还拥有世界最大且运算速度最快的科研用计算机“Blue C”。斯旺西大学的材料工程、化学工程、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等专业也在全英广受盛誉。此外,斯旺西大学就业率高,是毕业生最受雇主欢迎的大学之一。

  本科生雅思分数要求:申请人雅思总分不低于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

  研究生雅思分数要求:申请人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各单项不低于6分。

  7.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是位于英格兰东部一所大型现代化的综合性大学,学生共有两万五千多人,是英国学生最多的大学之一。

  该校有5个学院。本科及研究生课程所涉及的学科非常广泛,从商业与管理、教育、卫生与社会工作、文学及艺术、语言、法律到各种理工科类应有尽有,涵盖本科预科、本科、硕士预科、硕士和博士各个级别 。

  本科生雅思分数要求:申请人雅思总分不低于6分,单项不低于5.5分。

  研究生雅思分数要求:

  教学型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5.5分。

  科研型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5.5分。

推荐阅读:

哪吒火了,你考虑过学动画专业吗?

英国留学艺术热门专业——策展专业全知道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哪个更好呢?纠结!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6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