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年托福考位,10月23日下周三开抢,你准备好了吗?

2019-10-18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准备在2020年通关托福的旁友们注意啦,2020年托福考位即将出炉——10月23日下周三,上午10点开抢,各位考生都准备好了吗!

2020年托福考试时间,托福考位,托福报名,托福考试

准备在2020年通关托福的旁友们注意啦,2020年托福考位即将出炉——10月23日下周三,上午10点开抢,各位考生都准备好了吗!



2020年托福考试,ETS官方给出的时间安排如下



在这里,除了提醒正在准备2020年托福考试的同学们,考位是非常紧张的,一定要注意抢考位,提前报名,有备无患。还想给大家分享一下 如何才能顺利的获得托福考位?以助于大家可以在托福抢考位大战中大获全胜。

抢考位须知

1、托福考位会分批放出

虽然ETS是放一整年的考位出来,官网也会分批将考位逐渐放出,不会一次都放完。ETS会根据各地的考试及考场安排情况,举行加考或者加场。


 

如果大家进入报名官网后,没有抢到考位,一定不要着急,要多刷新网站等待下一批的考位放出。官网会在持续的几天内将考位放出的。


 

托福考试考位放出时间在一天之内是有规律的,ETS通常会遵守中国时间,他们会在一天当中的8时、9时;中午12时、13时;下午的 17时、18时;凌晨1时、2时等这几个时间点开始放出考位,放出时长基本上维持8个小时。


 

2、热门月考位最难抢
 

虽然每个月都有托福考试,但是有些月份的考试报名人数较少,比较容易抢到考位。


 

很多同学都想赶在常规申请截止日期前再刷一刷自己的托福分数,如果冲刺到了更高的分数,大家还有机会用这次的托福分数来申请。而2020年春节也正好在1月底,考虑到各种情况,1月的托福考位是比较难抢的!


另外,7月、8月、12月也是较热门的时间。


 

如果心仪考位暂时真的满了,考试中心通常也会在考前4周到2周时再放出一些因为退考或转考释放出来的考位。另外,根据考试需求程度,教育部考试中心还会考虑加场,并不是现在就完全定死的事情。


 

3、一线城市的考位难抢

武汉、成都、重庆、上海、北京这五个城市的考位,都是超级难抢的,对于这几个省市的考生来说,你们拼手速和网速的时间到了。


 

吉林,甘肃,内蒙古,江苏,浙江相对好抢,如果自己所需要的城市考位很快就消失的话,应该考虑就近的省市,作为备选。

 


 

抢考位技巧

 

在正式开抢之前,把能提前做的工作都做好,才能先人一步,抢到自己心仪的考位。对着下面的步骤,看看你的预备工作是否完成:


 

1、收藏全新的报名网址:

https://toefl.neea/


 

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完成注册登陆,激活NEEA账户,根据网站提示一项项进行就可以,其中需要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比较花费时间,一定要提前完成。


 

注意:在此提交的基本信息,将会显示在成绩报告上,一旦提交,就不能做任何修改,务必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3、提前充钱,至少够付一次托福考试

在你的账户里,至少冲好一次托福考试的钱。

路径:个人主页左边的「付款」—选择款项类别—「下一步」进入支付方式页面—支付宝/易支付,完成支付即可。


 

4、抢抢抢!多屏解决登录不畅问题

得到考位放出的第一时间,请立即到官网操作抢考位!由于抢位期间,流量瞬间增大,网络拥堵在考试报名网站上经常发生。每次排队动辄要15分钟以上,还经常被卡死,这期间要是被人把考位抢光了可怎么办?


 

使用多屏、多浏览器登录可以一定程度缓解这一问题,增加登录成功的机会。教育部的报名网站可以用同一NEEA码在不同浏览器和不同网页上登录。大家不妨把各种浏览器都安装上,同时用IE内核和Chrome浏览器同时登录,哪个浏览器流畅而不乱码,就用哪个。同时也建议大家在登录前清理一下Cookie,清楚系统冗余,提高运行速度。


注意:其中一个页面完成登录后,不要着急关闭其他正在登录中的页面。有时因为网络拥堵,即便完成登录后也会出现“系统繁忙”的提示,然后自动跳转到其他页面,之前的等待和登录前功尽弃。遇到这种情况,如果你还未关闭其他登录的页面,只要换一个其他的已经登录好的页面继续操作即可,无需重新排队登录。
 

 

当你看到这张图,那么恭喜你,抢到了考位!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