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写作模板思路:培养大一学生的学习习惯

2019-10-25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如何正确运用托福写作模板才能有效提升托福写作分数呢?在此分享最新托福写作模板。

托福写作模板,托福写作技巧,托福作文,托福写作思路

如何正确运用托福写作模板才能有效提升托福写作分数呢?在此分享最新托福写作模板。

  托福独立写作题目:许多大一学生有不好的学习习惯。有人认为大学应该给所有大一新生提供一门必修课,帮助他们培养好的学习习惯,其他人认为不必要。

  思路讲解:

  这道题选择同意更好写:

  1. 此类课程可以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效率。大一学生刚进入大学,对于大学学习不能完全适应,所以可能无法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及学习任务,很多学生甚至总拖到截止期快要到来的时刻才开始拼命赶作业。如果大学在这方面给新生指导,他们就更能有条不紊地安排学习,提高效率,甚至还能匀出时间做其他有助于自我提升的事情,如参加研讨会等。

  2. 大学这样做能够帮助大一新生增强学习自主性,从而取得良好成绩。大一学生的学习习惯往往源自高中,而高中的学习方式与大学大相径庭,如果大学新生把高中的方法用在学习大学课程上可能没有好的效果,甚至适得其反。例如拿自己国家的情况举例。很多高中生学习缺乏自主性,总是被动等待,老师教的就是学生学的,学生不会自己多学。老师也常在课上讲作业题。而在大学,老师讲课普遍粗放,如果自己不积极主动学习更多,那么很有可能是无法取得好成绩的。比如很多大学老师的一节课能覆盖一本厚书中至少一半的内容,或讲的内容与教材无关,课下为了完成作业,就必须花大量时间自学及研读各种文献等。作业中的问题也要主动询问老师,因为老师上课往往不讲作业,自己不问就得不到解决。正是因为有如此高的自主性要求,很多大一学生刚开始并不能适应,导致成绩达不到自我期待。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