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年雅思、托福、GRE、SAT、ACT、AP考试时间公布!这份干货不容错过

2019-10-25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2020年,托福、雅思、SAT、ACT、AP、GRE出国考试时间已经发布~快来第一时间抢注考位,锁定考试时间和地点吧!

雅思托福GRE

 2020年,托福、雅思、SATACTAPGRE出国考试时间已经发布~快来第一时间抢注考位,锁定考试时间和地点吧!

 

2020年雅思考试

 

据官-网消息,雅思考试自20201月起又又又要涨价了,调整后的考试费用:雅思考试费2,170元人民币;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费2,220元人民币。

 

>>>点击咨询-新通雅思秋季班

 

目前,2020年第一季度雅思考试、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日期现已正式发布,从即日起开始接受公开报名。

 

 

 

 

2020TOEFL考试

 

ETS-网通知,2020年托福网考报名于20191023日上午10点正式开始。

 

>>>点击咨询-新通托福秋季班

 

虽然ETS是放一整年的考位出来,官-网也会分批将考位逐渐放出,不会一次都放完。ETS会根据各地的考试及考场安排情况,举行加考或加场。

 

根据以往经验,中国大陆的大部分考位将与国际保持一致,打算申请留学的同学们,可要提前规划,早做打算啊。

 

2020SAT考试

 

College Board-网也发布2020年上半年SAT考试时间。SAT考位历次都比较充裕,报满之后会重新释放新考位。

 

>>>点击咨询-新通SAT冲刺班

 

北美考场

 

 

 

 

 

 

亚太考场

 

 

 

 

2020ACT考试

 

2019-2020年上半年ACT时间表

 

 

2020AP考试

 

>>>点击咨询-新通AS强化班

 

 

 

2020AP延迟考试时间表 

 

2020GRE考试

 

ETS继发布了TOEFL考位后,从20191023日起也开放2020年中国GRE考试报名,2020GRE考试总计31场。

 

>>>点击咨询-新通GRE320直通班

 

 

另外,GMAT考试时间与考点安排有关,建议考生在GMAT官方网站根据自己附近的考点自行查找。

 

>>>点击咨询-新通GMAT700直通班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