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抢考位!2020GRE考试报名正式开始,附考试时间表

2019-10-29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2020GRE考试报名正式开始,附考试时间表。

GREGRE考试GRE考试时间表

 GRE(英语: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s),中文译作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资格考试。

GRE考试分两部分:普通(General)和专项(Subject)。

 

GRE普通考试是美国大学考查申请学生的研究生入门考试,可广泛适用于硕士、MBA、商科专业硕士、法学博士和其他博士项目的入学申请。

 

2020GRE考试时间安排

ETS正式宣布了2020GRE考试时间!大陆地区共有29场考试!

如果你打算在明年参加GRE考试,目前考位非常充足,快去锁定你的考试时间和地点吧!

 GRE

 

考生可于成绩单寄送日的中午12:00之后上网查询成绩,考试可于口试预订开始日的凌晨00:00之后上网预定考试区间。

预计2020年的1月、2月将会是考试高峰期。作为申请前的最后一搏,应该会有不少同学提前抢占考位。如果你也想要赶上2020申请末班车,快去抢考位!

 

关于2020GRE考试

 

1.GRE普通考试内容:

GRE完整考试时间为 3 小时 45 分钟,考试内容主要是:

Analytical Writing (分析性写作)

Verbal Reasoning(文字推理)

Quantitative Reasoning(数量推理)

 

2.GRE考试报名步骤:

向账户充值,用于支付考试费;

选择考场和考试时间;

填写背景调查答案。

 

3.GRE考试费用

根据ETS官-网通知,从201891日起,GRE考试费全面上调至1665元,转考费上调至388元。

考生可以使用支付宝或招行一网通来支付考试费、转考费及考后服务费。

如果取消报名,以上所支付的考试费在扣除退考费后将自动退回到考生的NEEA账户中。

 

4.GRE考试成绩有效期

GRE考试成绩5年内有效,如果你尚未确定未来规划,或者希望通过重考刷分提升成绩,都可以有充足的时间来做决定。

 

需注意的是,考生在任意连续的12个月中最多可参加五次考试,终身无次数限制,两次考试间隔20天以上。大家还是得合理安排考试时间和次数!

 

 

如果你对托福/雅思学习还有疑问,可关注新通留学深圳微信公众号或添加深圳小新(xtbb1996),可直接对接专业语培顾问,为你量身定制学习规划!

 

>>>点击链接了解新通GRE320直通车课程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