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考试如何迈过80分这道坎?

2019-10-30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如果我们还在80分上下的话,我们不妨退而求其次,100真的是小概率事件,但是如果我们能拿个90分的话,那么我们选择的面就会拓宽很多。

托福80分,托福90分,托福考试技巧,托福备考,托福提分

托福考试到底需要多少分?其实,很多人80分,就有个学可以上,90分,就有一点挑选的空间了,100名左右的学校,就已经可以排一排名次了,虽然,排起名来,大多有些盲目,对这些学校不怎么了解。当能达到100分的时候,10名,20名以后的学校,就都有申请的资格了。因此在这个时候,如果我们还在80分上下的话,我们不妨退而求其次,100真的是小概率事件,但是如果我们能拿个90分的话,那么我们选择的面就会拓宽很多。

当我们在80分的时候,往往会出现3种情况,一种是不上不下,4个单项都是在20分左右,这个水平的考友,学习难度最大;第二种是阅读能拿到25分以上,但是其他几个单项有瘸腿;第三种是口语和作文相对高一些,但是阅读分数不是很高,这多见于海外的考友们或者是国际班的考友们。

对于第三种考友来说,你们短时间内,突破高分的几率是最大的!在这最后的一个月里,前3周,可以每天拿出5小时的时间。

第一:背2小时的单词,在这里需要特别注意,别只背托福单词,你还要背大学4级单词,缺一个,你就相当于自废武功!

第二:拿出1小时,把一篇阅读原文翻译为中文。

第三:拿出1小时,研究作文巨讲堂。

第四:最后再拿出1小时,听写加速版TPO听力音频,这些在网站上都能搜索的到。

至于最后一周就很简单了,1小时背单词,4小时模考。拿高分的几率60%!

第二种考友,跟第三种考友一样,有长处,有瘸腿。

对于阅读能拿到25分以上,但是其他几个单项有瘸腿,其实这也比较好办。同样也是每天5小时。

第一、这4周之内,每天拿出2小时听写加速版TPO听力音频。

第二、前三周,每天拿出1小时模考口语TPO。还有一小时,做半套听力真题,把里面错的多的那篇的lecture的专业名词都找出来,再听3遍。

第三、最后一周同样是每天2小时听写加速版TPO听力音频,然后用4小时时间模考,也就是要多给自己一小时,最后一周,每天6小时。拿高分的几率70%。

最难的就是第一种考友!我们要付出的时间最多,但是拿到高分的几率最低,底子薄啊!

前3周,每天至少6.5小时。

第一、每天2小时背大学4级单词和托福单词,如果有多余的时间,也可以放在这上。

第二、每天听写1.5小时加速版TPO听力音频。

第三、每天1小时,模仿作文讲堂。

第四、每天0.5小时口语模考。

第五、每天1小时做1篇TPO阅读+分析错题+翻译原文。

第六、每天0.5小时做一个听力的section。

第四周、每天6小时。

第一、每天4小时模考。

第二、每天1小时把错的最多的阅读文章做精读。

第三、每天1小时把错的最多的听力音频的加速版找出来,做听写。高分几率30%。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