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高分学霸托福备考经验分享

2019-11-06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托福备考实用干货

高分托福备考

 托福其实除了基本的做题技巧以外,还需要有充足的练习,很多中国学生,平常不太习惯用电脑写作业,而且托福又是机考,所以考前在电脑上做TPO是非常必要的。平常大家做练习可以用小站托福,练习题可以用TPO,一共54套。下面就来具体说说各个section的准备:

1.阅读
阅读部分应该是中国考生最擅长的部分,对于阅读部分的练习,一套题首先是计时一小时定时练,其次是注重练习后的总结与反思,这个过程非常重要,还有可以重点记忆一下TPO里面词汇题涉及的单词,因为这些单词基本都会重复考。并且经典的440道词汇题也是一定要去记的。
 
2.听力
练习同样也是听力最重要的准备方式,而且要重复听自己错误率高的文章。我没有尝试过练习听写和精听,因为觉得太消耗精力(还有懒)但实际上,这个是比较有效的且提升英语能力的方式。最后就是平时可以创造英文环境,语感是比较重要的。
 
3. 口语的部分,黄金口语80题的万能题库一定要好好的利用起来,其次是流利,不要懒,记得多说多练,不需要去找新的题,TPO的套题,一套接着一套刷,自己掐时间,录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听并且找问题,不断精进、修正自己的答案。
 
4.写作
写作的部分,平常素材一定要积累够,适当的可以记一些模板,但最好是自己的,避免套用网上那些千篇一律的模板,另一个是字数要尽量多,平时可以多练练机经。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