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如果学校没说需要gmat的分数 还可以提交gmat增加自己的竞争力吗

2019-12-04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如果学校没说需要gmat的分数。还可以提交gmat增加自己的竞争力吗?

如果学校没说需要gmat的分数还可以提交gmat增加自己的竞争力吗

如果学校没说需要gmat的分数。还可以提交gmat增加自己的竞争力吗?


 

老师答:

当然是可以的,因为GMAT可以证明你的商科能力,分数越高越有优势,比如同样的 985 分数也是同样的,专业也是同样的,你有G 别人没有,学校会优先考虑你。哪怕你均分低一点,GMAT高一点 也是可以做一些弥补的。

 如需了解更多海外留学院校托福雅思小语种公开课及资料,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咨询~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 19937752329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更多留学动态及托福雅思公开课,请添加我们微信公众平台,最新消息及留学移民政策将第一时间更新。

 

留学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