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一篇文章告诉你GMAT考什么?

2019-12-24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本期新通教育课程规划老师来为同学们讲解GMAT考试的内容。

 GMAT, 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 (研究生管理科学入学考试),已经被广泛地用做工商管理硕士的入学考试,专门帮助各商学院或工商管理硕士项目评估申请人是否具备在工商管理方面继续深造学习的资格。

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高校都采用GMAT考试的成绩来评估申请入学者是否适合于在商业、经济和管理等专业的研究生阶段学习,以决定是否录取。

Gmat考试由:一篇30分钟的作文 + 30分钟内完成12道综合推理 + 75分钟内完成37道数学题 + 75分钟内完成41道语文题组成。

GMAT分数只由Quantitive和Verbal两部分成绩构成,GMAT总分在200-800之间,其中60%的人在400-600分数档。AWA, IR分数单独列出(AWA分数在0-6分,IR分数在1-8分)AWA和IR分数不要低于2-3分,问题不大。拿到成绩单,你可以看到Verbal和Quantitative两项是分开的,各自的分数范围都是0到60之间;根据V和Q各自的分数,搭配得出总分。

在一般情况下,申请美国前三十学校的最好达到720分。

GMAT考试

备考方法:

1、了解语法框架。

GMAT需要重要的知识框架。不要指望通过一本Manhattan,就足够让你掌握应对考试的grammar,Manhattan原本是写给美国人看的,美国人的grammar水平,就如同中国人之于数学,一点就透。所以,Manhattan给了一个框架。

2、思考语义。

Manhattan中同样有特别多的,关于meaning方面的描述,有很多同学会因为看英文教材很累,忽略这部分的描述。同时,建议大家需要仔细去看一看OG的语法解析,OG解析同样在非常多的题目中“习惯性”使用意译的方式去看一个句子的问题,而不是纯粹语法点。

GMAT培训

3、反复分析。

Manhattan是建立一个语法框架,Manhattan的语法点是远远不足的。以及,需要大量的分析,去体会句意上出现问题是如何的感觉。所以,OG+PREP足够。分析方式其实就很简单先分析每个选项语法点是哪些、正误,再看句子的意思是否存在歧义(不简洁)的状况。

关于GMAT就介绍到这里。如果同学们对我们的GMAT课程感兴趣,请拨打 >>>400-618-8866>>>【点击此处】提前预约老师咨询详情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