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GRE阅读应对耗时问题2大技巧介绍 阅读提速要这么做

2019-12-30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GRE阅读对考生词汇量和逻辑分析能力都有较高要求,刚开始准备的新手可能会在阅读部分碰到比较多的困难,在这种情况下,掌握合适的练习技巧和学会合理安排时间能有助于考生快速提升阅读解题能力和实战应试水平。本文将介绍GRE阅读快速提升的练习技巧和考试时间分配方法。

GRE阅读时间GRE阅读提速GRE阅读技巧

GRE阅读耗时问题是许多考生都会遭遇的瓶颈之一。虽然能做对题目但时间却花费太多,强行提升速度又会造成正确率的大幅下降。面对两难情况,考生如何才能解决?下面小编就介绍提升GRE阅读速度的两个简单练习技巧。

新GRE阅读快速提升练习技巧:限时练习
每个人的备考基础和进度都有所区别,由于阅读和填空部分都在一起,每个VERBAL部分是30分钟,因此建议大家一般留出18分钟到20分钟给阅读,练习时就按照这个时间来进行限时练习,严格遵照时间要求,这样的练习才有实战意义。
 

新GRE阅读快速提升练习技巧:分析错题
不要为做而做,为练而练,对完答案就算了的敷衍态度不会提高你的阅读能力,只有对每道做错的题目都进行详细的分析,每个选项的正确和错误原因都彻底了解,才能帮助你提升阅读水平。分析文章结构,分析并总结错误原因,能做到这一点,比大量的题海练习效果更佳。

阅读题具体时间分配方案
阅读文章又长又短,不同的文章需要的时间也不一样,一般建议按照文章长度分配时间,长阅读8到10分钟,短阅读根据问题数量,一个问题的阅读2分钟,两个问题的阅读4分钟,三个问题的阅读5分钟,这样总时间就能控制在18到20分钟。
 

新GRE阅读练习材料介绍推荐
练习GRE阅读比较推荐的材料是是《新GRE阅读理解36套》,这套练习题目题量适中,难度和题型也比较符合实际考试情况,对于每个题目的选项都有很详细的分析和解释,如果能够全部搞懂吃透的话GRE阅读就不用太过担心了,应该可以拿到比较好的分数。

以上是关于新GRE阅读快速提高练习技巧和考试时间分配方法的介绍,对于阅读,还希望大家能投注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好好准备,争取在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