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备考书籍该如何选择?

2020-01-08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雅思备考时,那些雅思书籍是必备的呢?

雅思考试是一?‌‌种针英语能力的考试,为计划到英语国家留学、工作或定居的人们设置的英语能力考试。雅思考试分为: 听力、口语、阅读和写作四个部分,总体来说对英语基本功要求还是比较高的,那么备考时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和使用的备考书籍呢?

首先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是必备的。 大家都知道,这套书已经出到第14本了,对于时间较紧张的同学,可以考虑仔细做一做剑桥雅思8到14;如果时间较充裕,把剑桥5到剑桥7也可以纳入自己的备考计划中。而剑桥雅思1到4,出的比较早,所以题型也较老,可以忽略。一定要好好使用这些真题,对于听力要精听,里面很多阅读篇章要精读,口语和写作话题要练习,做完后还要及时复习里面遇到的生词并总结错误,及时修正,反复不断,把这些真题吃透。

西安雅思课程

若备考时间非常充裕,除了剑桥真题以外,还可以考虑使用一些官方备考资料,如《剑桥雅思词汇》及《剑桥雅思语法》等。如《剑桥雅思词汇》这本书,其构架是根据不同的话题来分单元,并给出相应的侧重词汇方面的练习题,构词法与话题词汇并重,同时结合阅读和听力练习,是比较好的词汇类备考书籍。官方备考资料的另一大优势是它们为母语人士编写,教材的思维方式上是英语母语者的思维方式,利于我们非母语人士向英语思维靠拢。

当然,除了官方备考书籍外,国内市场上也有一些不错的备考书,如《黑眼睛系列》,《9分达人系列》等,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英语功底及备考时间来选择合适的备考书籍。总的原则是‘在精而不在多’,好好利用剑桥雅思真题,其次结合其他备考书籍,但是都要做到吃透弄懂,这样才会有实质上的提高。

本期关于雅思备考书籍的实用信息就像给同学们分享到这里,如果同学们对我们的雅思课程感兴趣,请拨打 >>>400-618-8866>>>【点击此处】提前预约老师咨询详情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